言情吧

迟到了三千年的真相

小宵宵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宵宵拍了拍她:“姐姐,你那么怕做什么?我都不怕那个东西,辰哥哥的实力更是在我之上。”啃完了慕斯蛋糕,看着王晴儿的悲伤的模样,忍不住安慰。

王晴儿抬起头来往礼台看去,不禁睁大了美眸。

“徒手接子弹,你是武王!”宋明天脸色顿时大变,“你不能杀我,我可是宋家家主。我要是死了,你的家人也活不了,你以为我真的没有留后手吗?我宋家能够站在四大家族之首,怎么可能没有古武者。我已经安排在人群里了,只要你一杀我,他们也会把你妈杀掉,到时我能有人陪葬,也不会孤单了,桀桀!”

威胁,求饶。

“小辰,你……”陆明萱看到王辰,欲言又止。

“放心吧嫂子,”王辰露出一抹阳光的微笑,“我不怪你。”

陆明萱美眸不禁升起一抹氤氲,点了点头。他最希望的就是王辰不要怪她,能够理解她的难处。现在王辰一句“我不怪你”让她心中的大石头彻底放了下来。

“桀桀,看来你是真的要拉着你的家人和我陪葬了!”宋明天癫狂地大笑,“给我动手!”

王辰母亲白玲一颗心不禁悬了起来,如果宋家真的要鱼死网破的话,他们王家估计不灭也得大伤元气。

台下没有动静。

“嗯?”宋明天见到人群里并没有他的人,怒道,“你们人呢!”

“我给解决了。”一个清朗的男声响起,正是之前在台下吐槽的声音。

一个留着一头银白色短发的帅气少年跳上礼台,这个少年正是肖恩。

大妖境的强横气息扩散开来,让在场所有人不禁感到一阵压力。他们感觉到,这个男人非常可怕。

当然不包括王辰。王辰只是没有释放气息而已,不然在场的人估计都得吓趴下了。

“该死,是你弄的?!”宋明天脸色狰狞,目光怨毒地盯着肖恩的帅脸。

“别这么看着我,虽然哥很帅,但哥的性取向很正常。”肖恩摆了摆手。

宋明天差点就被气吐血了。

就当王辰要解决掉宋明天时,一个苍老有劲的声音响起:“住手!”

王辰定睛望去,有些诧异:“爷爷?”正是王老爷子。

但他并没有打算停手,他和老爷子的感情并不深,老爷子整天神龙见首不见尾,从小到大见面都不超过十次。要不是外貌和王勇立有些相似,他还真认不出来。

老爷子的面庞上布满了岁月的沧桑,但气场却不怒自威,给人一种上位者俯视众生的感觉。

王辰的手中凝聚出死神镰刀的虚影,当初穿梭时空时,好多东西都搞丢了。不过就算死神之镰还在,王辰也不会拿出来,这些蝼蚁还不配让他动用自己的老伙计。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太医附身,我成了国医大师离婚后,我能看人前程逢凶化吉穿在1977香野村医从高考开始的激情岁月护国狂龙村野孽乱寿命只剩三月,开局被妻子离婚四合院之傻子当家歌土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才几句词重返八零:从浪子成为商业巨鳄渔人:我的属性加点人生神豪恋爱:十倍返现,我赚麻了茫茫黑夜漫游天骄下山梅城我的修真全靠听天医枭龙后悔?你们亲弟弟已经绝症!上班第一天,我娶了美女老板横压天下华娱之我太想红了我,透视赌石,美女怎么都看我烂尾小说男主开局离婚当天,我闪婚冰山女总裁大修真时代日娱之变身男女天极九剑重生:重塑半岛娱乐1990怒火旗兵狂龙下山放开那个欧巴狂龙天王从捡漏开始,奇珍异宝尽收囊中傀儡师:开局制造黑白无常重返1990,从倒卖国库券开始都重生了,谁还要当首富呀狂龙下山:我的老婆都是绝色潜龙出狱上班摸鱼被抓,反手拉女总裁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