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选妃(10)蓝星港围棋选妃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头顶上下雨的男人,第二百二十四幕。

蓝星港位于月升国最南端的省份蓝兴省,蓝兴省是月升国最富有的省份,拥有月升国最大的港口蓝星港,省会城市是位于蓝兴省中部地区的十二星城。十二星城名称的来源是由于古代蓝兴省这个地方由一个叫寒星的恶魔统治,寒星有十二个儿子,个个能力出众,非常厉害,寒星就把自己的大本营所在地命名为十二星城。

寒星的十二个儿子也很有野心,非常想要开疆拓土,向北攻击月升国的其他诸侯。寒星知道月升国乃至整个异世界都认为恶魔是异类,都想除之而后快,自己能在月升国拥有一块地盘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明令禁止自己的儿子们出蓝兴省这个地方,不准自己的儿子们先挑起战争。

但是寒星的十二个儿子还是在部下的怂恿下进攻月升国的其他诸侯,最终导致月升国的13个诸侯结成联盟围攻寒星的十二个儿子,寒星的十二个儿子战死十一个,只存活一个叫蓝星的恶魔,寒星虽然想为自己的儿子们报仇,但是除了理亏之外更多的是没有实力,蓝星回到寒星的蓝兴省后就一直往南走,最终到达了蓝星港这个地方。

寒星知道蓝兴省这个地方三面环海,地理位置非常适合进行海外贸易,不适合发展军力,就与蓝兴省北方的诸侯和解,签订和平条约,蓝星在寒星的支持下大力建设蓝星港,包容海内外的所有人种,最终在20年内把蓝星港建设成为了月升国最大的港口,经济实力强大,当地的人们都感谢蓝星,所以在大家的建议下把当地的旧名称由飞崖改为蓝星港,寒星也没闲着,也在大力发展蓝兴省,最终在20年内把蓝兴省建设成为了月升国最富有的地方,月升国以及月升国周边国家的人都称蓝兴省是兴盛文明的地方,最终被大家叫作蓝兴。

沈约打败洪福星家族的最后一个诸侯洪天逸后,建立了蓝兴省,沈约知道蓝兴省的地理位置非常适合海外贸易,从古至今都是非常有钱的,就下大力气建设蓝星港,最终蓝星港成为了月升国最大的港口,也是月升国仅次于月之城的第二大城市。

沈约知道蓝星港名字的由来,也知道蓝兴省这个地方的人文化开放,不排斥恶魔,不小看穷人,虽然富有,但是从不仗着自己有钱就欺负穷人。沈约就把蓝兴省定为特别省,专门吸引外国的流亡者和异世界的恶魔来定居,以此来提高月升国的国际影响力和名声。

所以,当徐乐水他们一行人乘火车来到蓝星港后,就发现蓝星港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人,虽然有平民有贵族有穷人有富人,但是他们都能在蓝星港找到自己的归宿。最重要的是蓝星港有很多恶魔的聚集区,这些聚集区外面的牌子上都写着恶魔街恶魔城或者恶魔团结乡,一点都不害怕别人知道他们的恶魔的身份。

汤艺在他们乘火车来蓝星港之前就和蓝星港的市长王辉通了电话,汤艺让王辉先准备好居住的地方,然后派人在蓝星港火车站拉好横幅等她们,等汤艺她们到了蓝星港火车站后,就发现了王辉派来的人,汤艺她们就跟着王辉派来的人到达了王辉的市长办公室。

汤艺她们到达市长办公室后,见到了王辉。发现王辉穿的是休闲衬衫,非常的随意,脚上穿的也是帆布鞋,不是皮鞋,根本没有半点市长的样子。

汤艺:请问,你就是王辉市长吗?

王辉:对,我就是。

汤艺听出了王辉市长的声音。

汤艺:我听出了你的声音,你之前和我通过电话,我就是沈约皇帝派给徐乐水将军的向导汤艺。

王辉:我知道你,上面把你的资料和徐乐水将军他们的资料都发给我了。

汤艺:可是,你贵为一市之长,怎么穿的一点没有市长的样子。

王辉:可能月升国其他地方的市长都必须穿西装穿皮鞋,但是,这里是月升国最开放的蓝兴省,蓝星港又是蓝兴省对外开放的最前沿,我身为蓝星港的市长没有半点必要墨守成规,主要是穿西装太热了,我时常要外出,必须穿的休闲一点,这就是我的解释。

汤艺:那你先安排我们入住吧,今天挑选好一百个女人,明天我们开始选妃。

王辉:既然你们来了我们蓝星港,那我就挑选一些我们蓝星港的特色美女给你们,希望你们多通过一些美女作为王渚皇帝的妃子。

徐乐水:特色美女,什么特色美女?

王辉:我们蓝星港非常的开放包容,有来自异世界各国的女人,这些女人来了我们蓝星港定居5年就自动拥有月升国的户籍,算是我们月升国的人。这些女人有恶魔,有流亡的贵族女子,有无权无势的平民百姓,当然,我会尽量挑选漂亮的女子给你们选妃。

徐乐水:恶魔,可是王渚皇帝应该不会接受恶魔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头顶上下雨的男人》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从水猴子开始成神我为下一世攒灵根人在诸天,角色扮演海盗王权托身锋刃里希腊神话:父慈子孝大善人从零开始建立穿越者联盟寂灭剑神柯南之绯色巨塔诸天:我是万界城城主不朽剑魔我在漫威掀起诡秘复苏异界山海记斗破:我能强化万物综武:老子天下第一变身捷德:继承父业,我成了黑暗奥特曼文道争锋弱鸡的我,却被正道人士奉为无上圣魔消失三天:修炼至元婴归来天魔从属性加点开始卧底十年,师尊让我当她奴隶武极天尊洪荒:我通天,拒绝被夺舍我的修行旁白有诡异长生白猿,道观听道三十年师兄真猛第一次魔法世界大战黑化从流金岁月开始一人一棺一剑墓从吞噬星空开始觉醒完美:我,无名准仙帝,独行界海大周浮生破事精英之胡强的决断别人练级我修仙,苟到大乘再出山凡人之做个俗人肤浅者太荒剑神无尽世界之亡灵进化俺寻思术士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废柴的我,突然有了亿万年修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