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三十七 属于徐晓琪的温柔

《豪门大小姐有超能力》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徐晓筱的闹剧到这里就结束了,宴会也因为这样的闹剧早早散场。苏舟过来和苏瑶瑶道了别之后就跟着徐毅离开了,安小语也被自己的父母接走了。因为徐乐安公司里还有事情没处理完,回徐家的车上没有了徐晓筱,只有苏瑶瑶和徐晓琪两个人沉默地坐在后座上,完全没有任何的交谈。

回到徐家之后迎接两个人的自然是担心了很久的依嫚,依嫚在两个人踏入了家门之后立刻抱住了两个人,在确定了没有人受伤之后她松了口气,将两个人拉到客厅去。

“真没想到徐晓筱会做这种事……”

“……妈妈,你别伤心,那个人做出这种事完全不可能是你和爸爸的问题。”

听出了依嫚语气中的伤心,徐晓琪立刻开口安慰着。苏瑶瑶毕竟已经有好久没有和家人一起了,在这种事情上她只能尴尬地陪笑,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哎,也不能这么说,这孩子毕竟是我们培养长大的,会做出这种事也是我们的责任……对不起啊瑶瑶,让你有这样不好经历了……”

依嫚眼神悲伤地看向了苏瑶瑶,苏瑶瑶连忙摇头:“没有!那个……对不起啊,那个……如果不是我的出现的话徐晓筱应该也不会做出这种事,都是我的错才对。”

苏瑶瑶不是很确定自己现在还有没有资格叫依嫚为妈妈,徐晓筱毕竟也是因为自己才做出了这些事情,希望以后徐家还能接纳导致了这件事的自己。

就算不能接纳也完全没有办法,救苏舟这件事再另想办法就行了。

“妈!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是你们的错,明明就是徐晓筱自己作的!凭什么你们要为了她的疯狂买单啊!我也了解过苏瑶瑶你原来的家庭,也了解过她们的所作所为,明明就是徐晓筱一家都是这种小人!这完全就是遗传的问题吧!”

徐晓琪对徐晓筱倒是完全没有任何怜悯的想法,虽然徐晓筱曾经对自己很好,但现在想想自己也不止一次被徐晓筱这样的外表蒙骗,替徐晓筱做了很多遭人嫉恨的事情。每次自己对一个人的怨恨都是徐晓筱在自己身边教唆的,但自己去为姐姐讨说法的时候她又是一副圣母的样子劝自己大度。当年自己只是觉得徐晓筱很善良,现在回头想想,那不就是徐晓筱利用自己帮她树立这种形象吗?

自己居然那么傻的相信她只是善良。

“但无论怎样,晓筱从小了解到的价值观也都是我们灌输的。哎……无论怎么说,晓琪,瑶瑶,你们两个以后要好好相处啊。”

依嫚最后还是觉得自己的教育存在着问题,她岔开了这个话题,将苏瑶瑶的手和徐晓琪的手放在了一起。徐晓琪在握住苏瑶瑶的手的一瞬间明显有些尴尬,不过为了让自己的母亲不要担心,她还是紧紧地握住了苏瑶瑶的手。

“嗯,我会好好和姐姐相处的。”

“晓琪毕竟是我的亲生妹妹嘛。”

就算只是表面的关系好,本来最讨厌表面功夫的徐晓琪还是为了自己的母亲笑着说出了这样的话。苏瑶瑶倒是异常的真心,通过前面一段时间的相处,她大概也明白徐晓琪本性不坏,只是被徐晓筱利用了而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凡人:开局我能进入灵界》《网游之天谴修罗》《七零之改嫁前夫发小》《野性难驯》【最酷中文网

亦云大人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她凭法医技能苟活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成为黑月光[快穿]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你最漂亮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见鱼跃胜却桃花色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和老板成雇佣情侣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醉花阴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再遇死去的心上人虐文女主,标签改命渡烟波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宅斗文里的表妹我的春日不落败咸鱼女配婚后日常许他高攀公主边城私房菜不羡仙请按剧本来表演穿成赵构手刃靖康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京港有回音盛夏督公追妻火葬场后盈盈长安白日梦龙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山城远[久别重逢]重生九零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世界陷落[异兽]试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