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215 计划离开

《嫡女医策,权倾天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可人不是被掳走了么?这是哪位大侠看不下去才出手的吧。”

“如果真的是大侠出手相救那就好了,我就每天对着天地去祈祷,希望这大侠呀,永远不要被人找到。”

“哎,世道变了。”

不过百姓的这些声音自然不敢明目张胆的出现在官兵护卫面前,只等人走了之后小声说一说,极快的散入夜里,了无痕迹。

城里的客栈今夜也都遭了秧,掌柜的并着伙计,连同楼上的每一个客人都被一户户拉出来盘查。

有的人不了解情况,肯定是要挣扎拒绝的便被那群人围起来打了个昏迷不醒,其他人也就再也不敢反抗了。若是看起来家境富裕的,更是盘问的仔细,屋子里搜得连只苍蝇都不放过,甚至那些人还会顺手牵羊。

这是三人已经坐在了马车上,一路上抄着小道又特意避人,没见到那些四处搜查的,他们这个时候肯定感到客栈,不过到头来肯定是一场空,什么都查不到的。

就算是客栈老板之前见过他们三个,也不会轻易的说出去,避免惹火上身。

正想着,同样坐在塌边的少女小声道:“你是不是也很害怕?我们是不是要趁现在赶紧逃走??”

“什么?”陆锦棠诧异。

“这城里的很多人都说,这王天宝在江南很有势力,人人惧怕王家权势。我之前也同许多人求救过,那些人一听到是他,竟然有些没有一个人敢帮忙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九歌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你最漂亮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试婚游戏妆华佳期难寻我的春日不落败穿成赵构手刃靖康成为黑月光[快穿]不羡仙渡烟波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见鱼跃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宅斗文里的表妹白日梦龙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反角[暗恋]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再遇死去的心上人胜却桃花色盛夏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女配她不干了[快穿]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重生九零世界陷落[异兽]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许他高攀督公追妻火葬场后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勾栏女儿奋斗记和老板成雇佣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