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221 答案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苏晨顿了顿,看着对方的脸色无异,继续说道“有人猜测的最高点是山风的一角可是无论登了哪一座山都没有寻到有人猜测这最低的一点便是蜀地的峡谷,可是无数人坐着绳子滑下了,去死的死伤的伤上来的,也就是说什么也找不到。”

这两个人难道是过来寻找盘古期盘的吗?如果自己手上有,肯定会直接送上去的但是这种东西大家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并且为之奔赴性命的人已经不在少数,所以苏晨想着自己,也许说的稍微吓人了些,这二位就能止住自己的心思不再去寻找了呢。

一顿宴席也算得上是宾主尽欢。

秦云璋和陆锦棠拜别了苏家,再三的推脱了对方的谢礼,既然这盘古棋盘的下落已经略知一二,陆锦棠决定趁热打铁,趁着今天夜里再问问女娲之石,这传说中的传言是否属实。

入了夜,陆锦堂凝神聚气,再次潜入了自己的灵识。

而这次女娲之石的气息明显比之前弱上不少,想必是上次动用了太多灵力所导致。

少年不过十八九岁的年纪,一身白衣,纤尘不染,面如冠玉,形容清俊。他肤色略显苍白,在阳光照耀下,仿佛透明一般,隐隐有几分病弱,可是那病弱却并不显其颓废。

看到来者,那少年抬了抬眼睛,问道:“可有什么事?”

“今日我听到一个传言,请你帮我辨别一下是否属实,如果是真的的话,我们这便启程去寻。”

于是陆锦棠把自己在苏家所听到的事情都说了一遍。

那少年听着眼中笑意越深,到后来点了点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嫡女医策,权倾天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胜却桃花色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和老板成雇佣情侣打工判官拯救日常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不羡仙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勾栏女儿奋斗记公主边城私房菜醉花阴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督公追妻火葬场后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妆华见鱼跃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你最漂亮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穿成赵构手刃靖康虐文女主,标签改命我的春日不落败再遇死去的心上人渡烟波世界陷落[异兽]京港有回音白日梦龙佳期难寻盛夏山城远[久别重逢]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女配她不干了[快穿]成为黑月光[快穿]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反角[暗恋]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盈盈长安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重生九零试婚游戏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