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初入

万界穿梭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总有人幻想死后的世界,是歌舞升平的天堂还是痛苦挣扎的地狱。

宋白作为一个行走在战乱中的佣兵,在他看来与其想死后的生活,不如活在当下及时行乐。

这种逍遥快活的日子,一直到他清楚看到一片火海席卷而来。

“我应该死了才对,这里就是死后的世界。”宋白揉了揉太阳穴,大脑里还在嗡嗡作响,紧绷的神经还没有缓和过来。

放眼看去,远处能隐约看到城市的轮廓,一座巨大的尖柱塔直入云霄,一眼看不到头,一些高大的楼房围绕着尖柱塔向着四周蔓延开来。一层浓厚的雾气笼罩整座城市,让人觉得眼前这城市更像是海市蜃楼。

与此同时,还有十多个人也在地上醒来,看着他们一脸茫然的模样,宋白知道这些人和自己一样。

“真没想到,地狱这么现代化。”宋白不觉得自己一个佣兵能死后上天堂。

检查了一下自己,除了衣服之外,腰间的匕首和枪都没了踪影。不过手上却多了一个淡红色的手环,其他人也是人手一个。

“这里是什么地方?谁能出来给大家一个解释。”清脆的女声响起,顺着声音看去,一个短头发大眼睛的姑娘。

姑娘身姿挺拔,脸色坚毅。宋白目光扫过姑娘的手,敏锐的发现这姑娘手上有茧。

“女警察,难道我被捕了。”宋白心中嘟囔一句,不过很快将这个念头打消,自己分明已经葬身火海,就算是被警察抓到了也不可能毫发无损。

“滕丽,先安静。都醒了,那首先欢迎你们来到地狱都市。”阴沉的声音突然响起,一名干瘦的男子突兀的出现在众人身前。

这男人生就一副多毛的面孔,杂乱的头发和胡须犬牙交错在一起,身穿一间灰色的兽皮外套,看上去像是生活在下水道的流浪汉。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还有你看起来知道这里的情况。现在我命令你交代自己的来历,这里是什么地方以及一切你知道的事情。”滕丽大步走向前,正面对这个神秘人一点都不畏惧。

“我叫水獭,这里叫地狱都市,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我们是被都市选中的人,来这里就是战斗,成为都市合格的战士。”干瘦男扫了众人一眼,阴沉的目光让那大部分人退却。

只有宋白,之前那个姑娘还有一个身穿白色病服的小男孩不为所动。

“这就是绑架,我家里那几套房刚拆迁完,我才不要来这儿狗屁都市,我要回去。”一个男人大声嚷嚷起来。

“彭”的一声,那个男人身体直接爆炸,血块飞溅不过落到地上便消失不见了。

水獭舔了舔嘴唇,愉快的说道:“每次都有这样的傻子,这里可不是游乐园,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看看这个吧。”一边说着,他一边指了指手上的血环。

“我们把这玩意叫魂环,都市会通过它给咱们发布任务,另外也是通过他决定咱们的生死。老实说,来到这里,人生和之前就不一样了。不过对于都市来说,咱们不过是它的奴隶。到了任务里面,不要有任何的牵挂,完不成你就会和之前那个男人一样。我活了两场了,见到太多倒霉鬼死了。现在,我传送数据了。”

水獭举起手臂上的魂环,其他人手上的魂环也都亮了起来。一股庞大的信息涌入宋白的大脑之中。

这里的夜店可以根据你的记忆创造出你想要的一半,这里的酒店有天下所有的山珍海味,这里的商店有所有限量款的跑车、名表。人间物质享受的极致在这里能够享受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宇宙无限食堂最后结局末世:囤货万亿,昔日高冷校花上门跪舔万族:从融合赤鬼开始进化丧尸星球之占山为王非正式婚姻从东北虎开始提取天赋全球尸潮:女神校花跪求我原谅快穿之我成了系统星海王座通关游戏后,我成了反派BOSS恶魔猎手科技公司,我成国产之光!我在星际当领主从机械师开始无限转职末日重生:开局怒抽前女友黑科技:我有一家改装厂大胖狸子很担心你,出手帮你变强天灾末世:我携亿万囤货嗨翻了我们的秘密基地快穿:心机美人绿茶指南末世重生,我用修改器修改万物我,丧尸母体,开局先同化一个亿梦邸七零之漂亮小裁缝妖魔复苏:开局一只不灭孽蜥你这知识太禁忌了末日领主之我有三国武将休眠仓基地玄幻之我在未来捡属性万神纪元:黑潮学霸的军工科研系统迷航方舟全民星海时代末世重生:囤货百亿,女神全来了漫步诸天末日:开局让校花付出代价末日列车全民深渊:我技能无限强化从手搓CPU开始横扫宇宙天才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