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都市法则

《无限英灵宋白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蛮牛。”宋白想了一个绰号,蛮牛这个绰号更像是一个力量型冒险者,但是宋白却恰恰相反,他更注重敏捷。

“蛮牛兄弟,首先我给你介绍一下咱们都市的划分。”

国字脸一边说一边用手蘸水在桌子上面画了一个大圆,“都市一座圆形的城市,最外面是一层保护墙,由外到内分为五个区域,按照难度我们称他们为一到五难度区。一难度的设施跟贫民窟一样,要是不想露天睡觉,出酒馆去破洞里的日用商店买帐篷。这五个难度区之间不能随便来往,到比自己低或者高的难度要交二百魂币过路费。”

国字脸又在圆上面花了一个十字,解释道:“按照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都市又分为四城。东区为中华城,有炎黄人,大和人,南北棒,占城人,交址人,游胡人。南区为梵天城主要是印度斯坦人,马提拉人,还要不少孟加拉族人。西区主要是白人,北区主要是黑人,这两个区很混乱。”

“每个城区里面还有会专门的民族街,咱们这是中华区最大的唐人街,你能来到这里说明现在中你是炎黄人,如果任务世界里面有阵营任务,一条街的人多半一个阵营。在这里老哥提醒你,没有实力别去其他街,容易出事。”

“阵营任务,咱们任务世界里面任务有什么种类?”宋白主动询问道。

“咱们的任务世界全都是根据电影游戏之类改变的,里面内容可以参照原来的电影游戏,但是很多地方会有很大的出入。”国字脸想了想,组织语言说道。

“任务种类一生存,这类任务冒险者没有直接冲突,相反为了活下去要相互合作。二护卫,冒险者需要保护某个东西或者某个人。三阵容对抗,这一类的最为激烈,冒险者被分到多个敌对阵营,不死不休。另外这种任务,击杀其他冒险者,可以获得死者身上的三件物品。四自由探索,所有冒险者最喜欢的任务世界,世界很庞大,许许多多的支线任务自己去探索。”

说到这里,国字脸一脸懊恼:“我新手试炼,就是一个开放世界,可惜当时只顾着保命,很多好处都没有捞到。兄弟你的新手世界是什么,如果是新试炼任务,消息我回收。”

“《断头谷》百分之二十五难度,最后一晚无头骑士出现,我不断躲藏,侥幸活了下来。”宋白眼里满是后怕,说道无头骑士时身体哆嗦一下。

“我去,《断头谷》,这个我知道。那个世界难度太高了。全程没有什么小怪刷,直接面对最终BOSS。”国字脸大呼一声,引来无数不满的目光。

“太难了,要不是我运气好,估计就死在里面了。”宋白装着害怕,继续观察国字脸的反应。

“能活下来就不错了,东区四难度里的大佬——血手,当初选择了百分之百的难度,都差点死在里面,不过大佬最后杀了无头骑士。奖励那叫个丰厚。”

国字脸一脸向往,被他这么一说宋白越发期待无头骑士掉落的宝箱。

“任务试炼多长时间进行一次,还有咱们怎么样才能到达更高级别的区域。”宋白出声打断了国字脸的憧憬。

“咳,刚才想多了。最晚两周一次,如果你够拼可以不休息连着参加。每一次在任务试炼中活下来,魂环会将咱们的评价储存,到一定的积分就可到更高的区域,享受更好的待遇。好的评分可以获得更多魂币,经常混日子的冒险者可能最后一场任务下来,收益都不够买药的钱。”

“有了魂币,什么事情都好办,一会你可以去逛逛外面的地摊,不过别抱太大希望,没啥好东西。要是舍得二百魂币,可以去二难度那边的地摊,他们淘换下来的装备很实用。”

说到装备,宋白将从水獭身上得到的短刀拿了出来,询问道:“我这件装备,值多少?”

国字脸打量了一遍,扔给宋白:“挺适合新手使用的,品质上来看,大路货。一难度里面最珍贵的武器就是自动枪械或者带治疗之类特殊效果的武器,还有咱们的属性点很难提升,所以带属性点提升的武器也是价格不菲。”

“此外一些一次性的道具,也能卖出好价钱。比较昂贵的就是血统和功法,血统前提投入很多,效果很明显,可是没什么成长性。功法成长性很高,前提基本上没有太大效果。这两者不适合新人,此外还有使徒和异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万界穿梭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非正式婚姻迷航方舟末世:山海灾变科技强国从升级镜头开始末世重生,我用修改器修改万物我在星际当领主末世:囤货万亿,昔日高冷校花上门跪舔大胖狸子很担心你,出手帮你变强恶魔猎手末世:重生的我选择成为丧尸学霸的军工科研系统丧尸星球之占山为王星海王座我,丧尸母体,开局先同化一个亿圣光从手搓CPU开始横扫宇宙黑暗无尽七零之漂亮小裁缝被外星白富美爱上后站上末日之巅末日重生:开局怒抽前女友科技公司,我成国产之光!末日:开局让校花付出代价天才俱乐部从东北虎开始提取天赋通关游戏后,我成了反派BOSS末日领主之我有三国武将休眠仓基地黑科技:我有一家改装厂全球尸潮:女神校花跪求我原谅万神纪元:黑潮快穿:心机美人绿茶指南我们的秘密基地梦邸全民星海时代玄幻之我在未来捡属性末日列车最后结局我说了我有过去未来身宇宙无限食堂全民深渊:我技能无限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