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国字脸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下水道中,宋白和国字脸两人会合,国字脸上衣已经被鲜血染红,左臂缠上了绷带。

“高洁当时没有死,不过也好不到哪里去。逃了一会,她实在跑不了了,于是我只能将她暂时留在原地。我这条手暂时算是废了。”缠绷带的左臂挂在国字脸脖子上面,每走两步国字脸都要停一下,肌肉时不时抽搐。

“生死有命,高洁能不能活就看她自己的造化了。咱们现在只能暂时离开这里去教堂和其他集合。”宋白和国字脸两人并排前进,再拐过前面的弯就到了出口。

国字脸心中嘀咕:这小子还真是冷酷,一般人听到自己抛弃队友都会和自己争执一下。那个时候是自己偷袭的好机会,可是这个家伙听到自己的举动,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两人一路沉默很快到了出口处,宋白停下了脚步,眉头皱起,似乎察觉到了危险。

国字脸见状,右手扶着管道,坐了下来,神情虚弱:“我需要休息一会,我觉得我的报应来了,之前我抛弃了高洁,现在轮到我了吗?”

国字脸仰头看着宋白,手臂下垂,双腿|岔|开,一脸生无可恋。

宋白盯着国字脸,没有离开也没有伸手帮忙的意思。

国字脸心中暗自大骂:真是谨慎,不过你动了贪念,我就有机会了。

“我活不来了,咱们相处的这段时间还算不错,我把身上的东西都给你,你自己离开吧。”国字脸说完,伸出来魂环。

宋白蹲下了身子,满脸抱歉:“对不起了,我没办法救了,但是我可以帮你解脱。”

国字脸见到宋白蹲下身子,心中狂喜,但是听到宋白后半句话,国字脸的神色瞬间变了,对方看破了他的计划。

殒命匕首出现在宋白手中,下一秒刺入国字脸心脏,没有等国字脸过多反应,宋白拔出割断国字脸喉咙。

国字脸双目瞪大,不敢置信的盯着宋白,他右手捂着喉咙,想要出声却已经说不出话来。

宋白匕刺穿国字脸的左臂,刀刃一扭彻底让后者的手臂报废。

“如果我没有猜错,你缠绷带的手里面应该是一把刀。当初你和我一样隐瞒了实力,从酒馆里面见到你,按照你当初的表现,不可能只用一把D级武器。另外,我会望气术。”

宋白一边说着,一边不停用匕首刺入国字脸身体。国字脸只剩一口气,彻底成了废人。

宋白翻了翻国字脸的魂环,将里面的信息看了一遍,随后匕首再次刺入国字脸的心脏彻底要了对方性命。

收起了猩红箱子,宋白站起身,国字脸这一手示弱偷袭可以说屡试不爽。

假装自己手臂废了,缠上绷带,实际上里面是一把尖刀,口头上答应给装备,对方一定会放松警惕,等他过来魂环交易的时候,国字脸一刀毙命。

一见面,宋白就发现国字脸身上的血迹虽多,可都是一种气息,这一点很不正常。再联想之前发生的事情,真相只可能是国字脸没有受伤。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无限英灵宋白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站上末日之巅天灾末世:我携亿万囤货嗨翻了快穿之我成了系统从东北虎开始提取天赋末世:重生的我选择成为丧尸我在星际当领主宇宙无限食堂梦邸末日列车通关游戏后,我成了反派BOSS大胖狸子很担心你,出手帮你变强漫步诸天全球尸潮:女神校花跪求我原谅圣光文明观察报告我们的秘密基地末世重生:囤货百亿,女神全来了恶魔猎手从手搓CPU开始横扫宇宙全民深渊:我技能无限强化学霸的军工科研系统天才俱乐部你这知识太禁忌了最后结局我说了我有过去未来身科技强国从升级镜头开始非正式婚姻快穿:心机美人绿茶指南末日领主之我有三国武将休眠仓基地丧尸星球之占山为王妖魔复苏:开局一只不灭孽蜥科技公司,我成国产之光!从机械师开始无限转职末日重生:开局怒抽前女友黑暗无尽黑科技:我有一家改装厂被外星白富美爱上后全民星海时代万神纪元:黑潮七零之漂亮小裁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