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治疗

《无限英灵宋白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翻过护栏,宋白和滕丽走到医院侧面,这家医院一楼没有安装防盗网,窗户也不高。

匕首刺入窗沿,如同切豆腐一样在中间划了一条线,用力往左边一撬,玻璃窗打开了。

窗户打开,浓烈的焦油味飘出,整个一楼走廊上全是黑漆漆的焦油。医院使用的是木质楼梯,一旦起火整栋楼都会被波及。楼梯上走下两人,端着枪对准宋白。

“离开这里,不然你们就要死。”说话的冒险者,身材矮小,作为一个成年男人还没有手中的猎枪高,看上去很滑稽。

另外一个冒险者身穿西欧中世界链子甲,手中拿着一把十字弩,表情有些紧张。

宋白收起匕首,双手展开,示意自己没有恶意。“我朋友受伤了,我需要这里面的设备将她身体里的弹片取出来。我不会呆在这里,因为雇佣军很快会来清洗这里。”

“你会取弹片。”“雇佣军回来这里。”

两个冒险者见到宋白的举动,也将武器放下。矮个看了链子甲一眼,示意后者先不要说话。

“我们可以让你进来,但是你需要先帮助我们救一个人。”

五分钟后,宋白放下手中的镊子,给赛丽塔做了一个简单包扎,然后对着她母亲说道:“暂时可以了,等清除夜过去,带她去正规医院在处理一遍伤口,不然会感染。”

赛丽塔的母亲千恩外谢,将女儿抱到一旁的病房。

手术台上门口除了之前那两个冒险者还有三个,其中头染黄毛的小年轻目光带着狠毒,另外一男一女眼神只是警惕。

“兄弟,你不做一下自我介绍。”黄毛盯着宋白,手中短刀晃动,看样子一言不合就要动手。

其他人都向后退了几步,尤其是女冒险者脸上满是对黄毛的鄙夷之色。

宋白笑了笑,浴火咆哮在手中转了一个枪花,然后宋白将武器外放,此外宋白将C级吸血鬼血统也展露出来。见到这一切,这几个人脸色变成了惊讶,然后很快变成了和善。

“大哥,您好,叫我黄毛就行了。”黄毛弓了弓腰,伸出手,一脸笑容。

宋白和他了握了握手,其他冒险者也都凑了过来,跟见到领导一样恭谨。

宋白并不惊讶,从一开始看到他们,望气术就将他们的信息传递过来,这些家伙实力很弱,如果不是身上有道具,和正常人无异。

一番寒暄,这个小团队里面分别是黄毛,茉莉,刚子,铁男,大石。

茉莉留着一个长长的刘海,长相普通,但有着模特身材,腰间别着一圈飞刀。

刚子和铁男也就是宋白一开始见到那两个冒险者,大石在五人里面还算像点样,是一个体质特长者,体质足足够32点比起大嘴强出不少,而且他也是这五人中唯一有技能的冒险者。

“你们先出去,我要给我朋友取弹片。”简单说了几句,证明自己没有恶意,宋白开始办正事。

这五个人没有任何异议,很听话的离开并带上了门。

滕丽趴在手术台上,宋白揭开她衣服,细嫩的皮肤上面有五个血洞。

“忍着点。”宋白拿起酒精给伤口消毒,手术刀将伤口割开一块,然后用镊子将子弹取出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万界穿梭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七零之漂亮小裁缝站上末日之巅宇宙无限食堂全球尸潮:女神校花跪求我原谅妖魔复苏:开局一只不灭孽蜥通关游戏后,我成了反派BOSS梦邸末日:开局让校花付出代价科技强国从升级镜头开始我在星际当领主迷航方舟快穿:心机美人绿茶指南全民星海时代玄幻之我在未来捡属性黑科技:我有一家改装厂天灾末世:我携亿万囤货嗨翻了我们的秘密基地漫步诸天从手搓CPU开始横扫宇宙学霸的军工科研系统我说了我有过去未来身恶魔猎手最后结局天才俱乐部科技公司,我成国产之光!你这知识太禁忌了快穿之我成了系统末世:山海灾变我,丧尸母体,开局先同化一个亿末日列车万神纪元:黑潮丧尸星球之占山为王圣光末日领主之我有三国武将休眠仓基地末日重生:开局怒抽前女友从东北虎开始提取天赋文明观察报告末世:重生的我选择成为丧尸黑暗无尽万族:从融合赤鬼开始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