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隐藏任务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滕丽身上弹片全都取出,生命值终于停止流逝。在病床上休息了半个小时,基本恢复的差不多了。

宋白坐在病床边,黄毛等五个冒险者站在他身前,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本来想等宋白发问,可是宋白一直在闭目养神,这让他们又舍不得说出来。

“那个大佬,您说雇佣军要来了,这个是真的吗?”茉莉发挥她女性的优势,笑盈盈的询问。

宋白睁开了眼睛,倒不是对她们感兴趣,而是察觉到异样。“有其他冒险者来了。”

站在门口的刚子立刻关了门旁的灯,宋白蹲在窗户小心翼翼来开窗帘一角,医院左边三个人翻了进来。

一个身高两米以上手持长剑的壮汉,一个小孩子还有一个受伤的寻常男人,光线原因倒也看不真切。

“又有人来了。”刚子五人心中苦闷,他们几人窝在医院里面,因为有一个特殊任务,原本以为没什么困难,哪里想到剧情里面不起眼的医院会来这么多人。

“小孩,难道是韩文昌。”宋白心中琢磨着,想起之前的他在自己这里买了断头骑士刃,宋白越发肯定。

“下面这个家伙我认识,实力不弱于我,你们自己看着办,我不会插手。”宋白给了滕丽一个眼神,示意准备离开了。

“啥,和您一样厉害。”黄毛瞬间长大嘴巴,除了惊讶说不出话来,其他四人也是面面相觑。

滕丽起身,宋白穿过五人,扶着滕丽走到门口。

大石直接拉住宋白,央求道:“大佬,您先别走,我们跟您说一件事情。”

“是啊,这是一个隐藏任务。”铁男也附和道。

“对对,隐藏任务,大佬你是知道的,这种任务奖励丰厚。”刚子也出声,茉莉和黄毛也连连点头。

五个人最后还是没有胆量继续撑下去,将他们呆在这里的真相说了出来。

“隐藏任务,就是一般支线任务。使徒那种?”宋白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想起新手试炼里面关于马斯的使徒任务,那或许就是隐藏任务吧。

“不是啊,大佬,隐藏任务是系统单独给出的主线任务,使徒任务只是一般的支线任务。”宋白的回答让黄毛等人一愣,按理说混迹都市的老冒险者都知道这一点。

“我刚经历完新手试炼,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宋白倒也没有隐瞒,将自己的真实情况说了出来,这话一出,黄毛五人内心五味陈杂。

“新人,怎么可能,C级血统,双D级武器,一个新人怎么可能有这么好的道具。”大石忍不住质问,他已经度过三个试炼世界了,身上除了一个D级技能外,什么没有。

“怎么不可能,我新手试炼得了4700魂币,另外还有无头骑士的boss宝箱。”这些消息,宋白并不在意直接说了出来。

包括滕丽在内所有人都露出羡慕嫉妒神色,黄毛直接捂住了脸。

“4700魂币,新手世界只得了300魂币。”一旁的刚子坐在床上叹了口气,像得了绝症一样,面色惨白。

其他人也是,这五个人新手试炼表现最好的茉莉也只得了500魂币,要知道新手试炼奖励最雄厚,他们在接下来的任务世界中收益可以想象的出来。

“看来我不是最废的,我得了1300魂币,可笑我高兴了这么久。”滕丽露出苦笑,心中明白于莹姐为啥看中同为新人的宋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无限英灵宋白传》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玄幻之我在未来捡属性末世重生:囤货百亿,女神全来了科技公司,我成国产之光!说好军转民,这煤气罐什么鬼?我在星际当领主末世:山海灾变末世:重生的我选择成为丧尸天才俱乐部末世:囤货万亿,昔日高冷校花上门跪舔末日列车星海王座末日:开局让校花付出代价全民星际:改装万物打造星际天庭丧尸星球之占山为王全民深渊:我技能无限强化我,丧尸母体,开局先同化一个亿末世:我折纸玩得贼溜黑科技:我有一家改装厂你这知识太禁忌了妖魔复苏:开局一只不灭孽蜥末日重生:开局怒抽前女友天灾末世:我携亿万囤货嗨翻了大胖狸子很担心你,出手帮你变强我说了我有过去未来身万神纪元:黑潮文明观察报告快穿:心机美人绿茶指南黑暗无尽末日:我能无限抽卡加成科技强国从升级镜头开始从机械师开始无限转职站上末日之巅梦邸从东北虎开始提取天赋恶魔猎手从手搓CPU开始横扫宇宙末日领主之我有三国武将休眠仓基地被外星白富美爱上后全民星海时代宇宙无限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