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拯救戴尔

万界穿梭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行驶了一段路程后,皮卡车停在路口上。

“车没油了,现在要么丢弃汽车跟我去朋友家。要么往北走一千米左右,那里有个加油站,在它旁边是一个停车场,不可能搞不到汽油。”大佬D下车跟其他人解释现在的情况,最后目光落在韩文昌身上,两人的关系已经到了生死之交地步。

“还有一个小时,他不会放过咱们的,靠两条腿很快就会被追上,还是去加油站看看吧。”宋白扫了一眼众人,滕丽刚子他们状态都不好,尤其是刚子身负重伤。

“伤员留下,大佬D熟悉路线在前面带路。”韩文昌也赞同宋白的看法,背着猎枪出发。

刚子躺在车里,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有说出一句话。铁男回头看了一眼,最终还是选择跟上宋白等人。

加油站早已经空无人影,清除夜开始前,史顿岛上的所有公务人员和正规员工全都在第一时间离开了这里。

加油窗口紧闭,透过玻璃可以看到里面放着钥匙。

“躲开。”宋白握住匕首,提醒一声,匕首划破玻璃一角,宋白把手伸进去,从里面打开了屋门。

C国的门锁开启很简单,在这里面防盗从来不靠门,靠的是枪械。所以在这里,防盗窗和防盗门很少见。

“把净化水桶搬下来,用来接油。”宋白搜索了一遍,屋子里面很整洁,之前没有人来过。

铁男搬下水桶,拿着钥匙走到外面开始接油。

车灯发出的灯柱照在不远处停车场的墙壁上,宋白一行人赶快停下了手头上的事情,亮出武器,时刻准备攻击。

一辆黑色的三厢商务车停在停车场上,车门打开,一个女人被粗鲁地扔了出来。

“是戴尔博士,重要的剧情人物。”滕丽通过狙击镜看的一清二楚,小声告诉旁边的宋白。

戴尔博士发现了新开党派遣雇佣军的事情,她最后的下场就是在清除之夜被灭口,成了这个计划的象征。

雇佣军下车,手枪上膛对准了戴尔博士。

“彭”的一声,鲜血溅在戴尔博士身上,她虽然能想出人类清除计划这样疯狂的实验,但是一见到血,她吓得满脑空白。

雇佣军快速躲在车后,顺着声音寻找敌人的位置。

“看来咱们的运气还算不错,来了一笔魂币,掩护我。”宋白说话,径直冲了上去。

一个雇佣兵探出头想要射击,滕丽率先开火,解决掉了他。几秒的功夫,宋白已经冲到了车前,一个雇佣军一拳打向宋白的脸颊。

宋白身体一侧,双手抓住后者肩膀,猛地提膝,雇佣军肚子一桶佝偻倒地。

车后的两名雇佣军将枪口对准戴尔博士,袭击者实力太强,想活是不可能,但是死之前必须完成任务。

“啊”刚想扣到扳机,一笔匕首刺穿持枪手臂,一脚揣飞另外一个冒险者,火枪在手对着这两个家伙胸口射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迷航方舟末世:重生的我选择成为丧尸我说了我有过去未来身黑暗无尽通关游戏后,我成了反派BOSS梦邸快穿之我成了系统末世:山海灾变站上末日之巅丧尸星球之占山为王说好军转民,这煤气罐什么鬼?全球尸潮:女神校花跪求我原谅我们的秘密基地科技公司,我成国产之光!文明观察报告末日:我能无限抽卡加成玄幻之我在未来捡属性末日重生:开局怒抽前女友从东北虎开始提取天赋圣光大胖狸子很担心你,出手帮你变强妖魔复苏:开局一只不灭孽蜥天才俱乐部全民星际:改装万物打造星际天庭天灾末世:我携亿万囤货嗨翻了科技强国从升级镜头开始全民星海时代我,丧尸母体,开局先同化一个亿你这知识太禁忌了全民深渊:我技能无限强化万神纪元:黑潮快穿:心机美人绿茶指南被外星白富美爱上后我在星际当领主末世:囤货万亿,昔日高冷校花上门跪舔让你等救援,你改造火星?末日列车末世重生:囤货百亿,女神全来了从手搓CPU开始横扫宇宙宇宙无限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