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剧情人物们

万界穿梭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顺着岩石台阶走到监狱内部,这里的一切陈旧但是井而有序。

“欢迎来到我们的家,这里本来是公立监狱,但是随着外面的人变成了怪物,这里的犯人也没有关押的意义。我们到了这里的时候,这里已经空了。虽然环境阴森,但是很安全。从病毒爆发到现在,一直没有被攻破。当然这离不开一名出色的军人指挥——安杰尔。”

从一开始出现楼顶,身穿军装的矮个男人冲着宋白致敬:“能够守住这里,不光是我的指挥,卢瑟也特别出色。”

“你也是好样的,现在我正需要你们这样优秀的人才。”宋白礼貌回敬,安杰尔在剧情里面表现能力不俗,只是死在队友冷枪下。

卢瑟热情给宋白介绍这里的一切,剧情里面如果不是突然出现的特殊丧尸——刀斧手,这座监狱的正面确实难以突破。但是丧尸们打通了下水管道,从下面进入这家监狱。在末世之中,偏安苟且只能一时,长久不了。

“真高兴见到你们,之前我还担心,你们没有看到我们发出的信号弹。”说话之间,一个身段苗条,笑容洋溢的青春女孩朝宋白打招呼。

“这是克里斯桃,我们出色的厨师,能将难吃的食物变成大餐。”卢瑟介绍完,一旁的卷毛男有些不耐烦,一路上虽然不敢出声,但是心中的念头一直翻滚。见到克里斯桃,卷毛男有了主意。

“很高兴见到你,这位是三金,他们是我的厨师。”宋白冲着后者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看向王鑫,示意他过来。

王鑫见到克里斯桃有些腼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出声:“你好,你长得很好看。”

“谢谢。”克里斯桃很是自然,好奇的盯着王鑫。

“好了,你们两个厨师单独去交流吧,一会我们见到一顿丰盛大餐就可以了。”

听到宋白的话,克里斯桃很欢快的将王鑫带到一边。

“卢瑟,这位是克莱尔,她现在失忆了,他的哥哥是一名军人,克里斯。之前他就在洛杉矶附近你们见到吗?”宋白将克莱尔拉了过来,冲着卢瑟询问。

卢瑟一拍脑袋,自责说道:“嗨,我们来到这里的时候,这里关押着一个人。因为害怕有危险,我们一直没有敢放他出来,他说自己的名字就是克里斯,咱们这就过去。”

走过一段幽长的走廊,一众人来到了监狱最底层,中间有一座透明的监禁室。

一个手持杂志的光头男人见到卢瑟等人到来,起身抱怨:“我都以为你们把我忘了,每天在这暗无天日的地方做着无意义的事情。卢瑟,这些人是谁?”

“温德尔,他们就是阿卡迪亚派来的人,很快咱们就可以离开这里。”

卢瑟介绍完,温德尔兴奋地将手中杂质仍在地上,询问道:“那里有多少女人?”

“等你到了自己看,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眼前这又是一个没多少镜头的龙套,宋白不想浪费太多时间。

温德尔意识到自己失言,讪笑两声,然后出声:“墙那边有声响。”

“滕丽,韩文昌你们过去看看。”宋白说完,两人很痛快走向墙那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灵境行者》《分手后,她藏起孕肚继承亿万家产》【推文中文网】【最酷中文网】《都市之只手遮天

新书推荐

末日领主之我有三国武将休眠仓基地从东北虎开始提取天赋从机械师开始无限转职恶魔猎手迷航方舟天灾末世:我携亿万囤货嗨翻了我说了我有过去未来身我,丧尸母体,开局先同化一个亿妖魔复苏:开局一只不灭孽蜥星海王座站上末日之巅快穿之我成了系统学霸的军工科研系统宇宙无限食堂全球尸潮:女神校花跪求我原谅圣光末日:我能无限抽卡加成我们的秘密基地天才俱乐部吞噬星空之虫族主宰黑暗无尽末世重生,我用修改器修改万物全民星际:改装万物打造星际天庭末世:山海灾变你这知识太禁忌了大胖狸子很担心你,出手帮你变强科技强国从升级镜头开始玄幻之我在未来捡属性从手搓CPU开始横扫宇宙末世:重生的我选择成为丧尸被外星白富美爱上后万神纪元:黑潮末世重生:囤货百亿,女神全来了黑科技:我有一家改装厂末日:开局让校花付出代价快穿:心机美人绿茶指南科技公司,我成国产之光!让你等救援,你改造火星?最后结局全民深渊:我技能无限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