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特殊篇章 副本:海岛之战(三)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没有想出想要答案,杨阳索性也就不去想了,还是继续去打怪升级先。

那只野狼在死后变成了一只普通饕鬄,不过只能存在一天的时间,杨阳特地使用了10点魔力把它化为了永久单位,这样杨阳手底下又多出了一个一级战斗单位。

四宝兄弟看见那野狼死后居然又站了起来,吓得他们赶紧护住杨阳,生怕那饕鬄伤到他们的领主。

那饕鬄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已经被一大群人围了起来。

杨阳赶忙出来解释,不过他不可能说饕鬄圣杖能复活死者,不然等下自己可能就被当成是亡灵一族混进来的人了。

继续带着几人狩猎,不过他们没有往海岛中心方向走去,那个地方可能有些小boss,杨阳目前完全打不过,所以当即换方向在村子的后面,也就是海岛的边缘狩猎了。

在沙滩上,住着螃蟹一家,一家人和和睦睦的,每天都去海边捡贝壳。

直到今天,几个陌生的人类闯入了它们的家,对着它们的家就是烧杀抢掠,无恶不作。

这时几个大螃蟹正在抵抗那可恶的人类,小螃蟹正在家里着急着,最后还是拿起一个贝壳打了妖妖灵。

大熊叔叔很快赶到,制止了几个罪犯,然后大熊叔叔带着几个犯人来到它们家,和它们一起烧杀抢掠……

这个计划是杨阳他们计划好的,大宝告诉杨阳,海洋生物之间都有一种可以互相通话的东西,在有危难之时可以使用这个东西,到时候附近的海洋生物都会赶来帮忙。不过等这个螃蟹叫来了增援,那杨阳的村长恐怕都发展成了镇子了,到时候你来多少增援都是送经验。

所以杨阳没有阻止几个小螃蟹叫人,而是开启了巨熊变身,装成了前来救援的同伴(别问我为什么熊是海洋生物),然后把几人带进螃蟹的家,先做了几只小螃蟹。更新最快的

外面的大螃蟹看见刚刚还和它们聊的好好的熊大忽然反水,抓住几个小螃蟹,它们那叫一个急得呀!都忘了眼前的几个人类就要冲上来。

结果肯定是直接被几人宰了啊!其实杨阳也不想浪费时间来演戏的,主要是这几只螃蟹都是二级的,虽然攻击力不高,但它那蟹壳防御力高的离谱,还好在最后杨阳几人逼的它们急了,连防御都忘了,不然这一战可能要打到明天中午……

“叮咚!恭喜宿主击杀5只一级小螃蟹、五只二级大螃蟹,获得蟹壳35单位、蟹肉60单位、获得普通道具:宰蟹刀、获得灰色(劣质)品质的宝箱一个。”

呦!不错啊!居然还给了一个装备和宝箱,不亏是二级野怪,不过要不是螃蟹是和谐类生物,我们也不会这么容易得手。

看着眼前又多出的五只一级饕鬄,五只二级饕鬄,杨阳十分欣慰,不过他没有立刻使用魔力把它们都转化为永久单位,毕竟单单是粮食方面杨阳就受不起了,目前:

杨阳每天要吃5单位的粮食,每个农民每天要吃4单位的粮食,每个刀盾兵每天要吃5单位粮食,每个普通饕鬄每天要吃十单位的肉,没错,它们只吃肉,不然杨阳也不会养不起它们了……然后合起来每天他们一共要消耗(算上饕鬄需要的肉)160单位的粮食,而杨阳现在只有89单位的粮食了,连一天都不够吃的,所以这就是爆兵流的弊端。

拿出刚刚获得的那把宰蟹刀和灰色品质的宝箱,查看了一下属性:

宰蟹刀(劣质):+2攻击力,+2攻击螃蟹类生物的攻击力,耐久:125/125。

灰色品质宝箱(劣质):打开后会出现一种随机的物品,品质为灰色到白色之间。

想了想,把宰蟹刀给了大宝,毕竟他是要培养成狂战士的,大不了以后再给其他人换装备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网游之天谴修罗》《破案:开局融合警犬嗅觉基因》《花醉满堂》【尚品中文网】《自古沙雕克反派

《部落冲突之异界风云》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我在洪荒与遮天来回穿梭在霍格沃茨转悠的日子一人之下,从唐门篇加入聊天群大梦诸天,我的能力能存档长生白猿,道观听道三十年师兄真猛人在吞噬,我为衍道之主港综:谁说练武的就没钱途?仙为仆,帝为奴,满宗弟子皆离谱别人练级我修仙,苟到大乘再出山蒸汽时代的猎魔人阎浮武事我即是天神异界山海记太荒剑神从吞噬星空开始觉醒人在诸天,角色扮演托身锋刃里神话三国:无双之魔我在港综世界养鱼洪荒:开局一棵树洪荒:我通天,拒绝被夺舍高武大秦:你也不想秘密被知道吧克系治疗从主神空间开始一曲仙道我的修行旁白有诡异谁让你能力这么用的?这年头谁还当正经狐妖俺寻思术士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反正死不了,只好逐渐变态喽文道争锋希腊神话:父慈子孝大善人斗破:我能强化万物两界:从低武肝出个仙武巨擘神话卡牌供应商:开局哪吒三太子完美:我,无名准仙帝,独行界海诸天:我是万界城城主从水猴子开始成神我在漫威掀起诡秘复苏悟性逆天,我打造反派长生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