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初雪

《残夏爱慕》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初雪总是给人一种莫名其妙的浪漫感,但每年的初雪总是在学校里过。

清晨,林初晚从寝室出来,刚到宿舍楼底下,她就被风吹的颤抖。到了班里,人声嘈杂,都在抱怨今天天气冷。

第二节课,刚上十分钟,林初晚就发现大家都目光都在窗边。旁边的付旭凌小声说:“外面下雪了。”林初晚趁老师不注意,扭过头往窗外看了几眼,真漂亮啊,鹅毛般的大雪纷纷飘落。

下课铃一响,各班学生都飞一般的跑出去,每个人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天空飘雪。

隔壁班的比较调皮的两个男生,已经跑进了雪堆里,抓起一把雪,快速揉成球,往对方身上砸去,然后迅速跑开。

走廊上的一群人,被这一幕乐的前俯后仰。

许琳琛看雪看的格外认真,林初晚看他那么专注,像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孩子一样,就忍不住笑出声来。许琳琛闻声,朝林初晚那看去,一脸茫然的问:“你笑什么。”

林初晚贼兮兮的说:“没笑什么。”她偷偷抓起一把雪,捏成一个雪球,趁许琳琛不注意,朝他砸去。许琳琛感觉脸上一阵凉,扭头一看,看见林初晚朝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许琳琛假装生气,偷偷捏起一把雪,朝林初晚跑去,一边跑一边说:“你给我站住,我要砸回来!”

林初晚一边逃跑,一边笑着说:“哥,我错了,你别追了。”

许琳琛说:“好,我不追了,你也别跑了。”

林初晚刚停,就感觉脖子一片冰凉,原来是许琳琛把刚才捏的雪球砸了过来。

林初晚朝许琳琛笑了笑,朝他走去,俩人站那认真看雪。

许琳琛说:“你怎么没个女孩样?”

林初晚说:“我不就活泼了一点点嘛。”

许琳琛说:“你这可不是一点点,是亿点点吧!”林初晚切了一声,就进班了。

付旭凌走到林初晚座位旁,拍了拍她说:“林姐,你喜欢他啊?”

林初晚说:“谁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慕江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世界陷落[异兽]反角[暗恋]千秋岁引醉花阴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我的春日不落败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佳期难寻女配她不干了[快穿]京港有回音许他高攀见鱼跃穿成赵构手刃靖康不羡仙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山城远[久别重逢]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和老板成雇佣情侣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妆华督公追妻火葬场后虐文女主,标签改命勾栏女儿奋斗记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戒断后遗症公主边城私房菜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试婚游戏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盛夏宅斗文里的表妹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盈盈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