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2 上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02

要不是他嗓子还哑着,这语气,好像刚才的亲昵全是她的一场梦。

梁以璇忍不住想,这张嘴真是有魔力,总能把她本来就不多的话全堵回喉咙里。

偏偏他每次看起来又不像故意呛人。

譬如现在,他坐在沙发上,慢条斯理地从玻璃壶倒着冰水,时不时瞥她两眼等她开口,应该在真情实感地好奇:她不是来做|爱,难道是来做客?

他大概打心底觉得,除此之外,他们没有什么见面的需要。

因为理所当然,所以毫不避讳。

梁以璇唇抿成平平一线,从床上坐起来,理平整被揉皱的衣襟。

那只蹲在床边摇尾巴的边牧扒着床沿来拱她。

她捏了捏它的脚趾,语气冷淡下来:“巡演结束就回国了,我来跟它道个别。”

“大半夜过来就为了条狗?”边叙滚动着喉结灌下半杯冰水,撑膝起来,留下一句“那你慢慢道”进了浴室。

梁以璇抱狗的手势一顿。

下一刻,缺失共情能力的实木门“砰”一声直楞楞阖上。

纱帘隔绝了窗外的月光,冷色系装潢的卧室只点了孤零零一盏夜灯,浴室传来的潺潺水声反将空荡的房间衬得更清寂。

梁以璇垂眼抱着怀里的狗,机械地一下下给它梳理毛发。

从阿姆斯特丹车水马龙的广场到这汪洋大海上的偏僻孤岛,所有的波澜起伏都成了一潭平静的死水,只剩浓稠到化不开的疲惫。

*

困得又一次打起瞌睡的时候,梁以璇才听见开门声。

边叙拿毛巾擦着头发,赤身走了出来。

水珠从他发梢滚落,淌过平直的锁骨和一道道分明的肌肉纹理。浴液清冽的木质香混合着男性气息慢慢弥散在空气中。

边叙洗完澡一向怎么舒服怎么来,从不因为房间里多了个她就多围一块布料。

梁以璇曾经以为这是不拘小节,后来道听途说,才知道这是男性潜意识里对一段关系绝对掌握和极端自信的表现。

她不知道这说法有没有心理学依据。

梁以璇把怀里睡着的狗放去脚边,起身看他走近。

边叙到她跟前曲起食指,拿指节蹭了蹭她的下唇:“看什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让你当好圣孙,你养一群女妖?》《重生之豪门小千金》《妖夫在上》《网游之天谴修罗》《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

《和前男友成了国民CP》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千秋岁引重生九零打工判官拯救日常世界陷落[异兽]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虐文女主,标签改命我的春日不落败勾栏女儿奋斗记许他高攀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盛夏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渡烟波妆华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督公追妻火葬场后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和老板成雇佣情侣佳期难寻白日梦龙反角[暗恋]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再遇死去的心上人请按剧本来表演见鱼跃成为黑月光[快穿]她凭法医技能苟活盈盈长安醉花阴公主边城私房菜试婚游戏戒断后遗症穿成赵构手刃靖康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