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林琛

《一人权盛》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挽挽,还回来吗?”林琛问得直接。

“……不知道……”燕挽规规矩矩的回答,显然神色很是落败。

“聊聊吗?”林琛提出。

“还是算了,您现在可是GM首席指导,我现在……一个废人。”林琛皱眉,语气还是很温柔的说:“挽挽,我说当年的事,我们该好好谈谈了。”

他回来,却一点也找不到她的痕迹,是因为她根本就不在青城,他现在不敢大声和她讲话,其实也还是怕两个人会吵起来,到时候她就这样藏着一辈子,再也不见他们任何人,像那个人一样,怎么办?

这几天,他一点她的蛛丝马迹都没有见到,好不容易有了这通电话……

“谈?好啊,好好谈谈。”燕挽说的轻轻松松,可心底还是像有根刺在扎着。

“挽挽……我后天有比赛在青城,这是我回来的第一场solo赛,我希望你能来看,我会让助理在门口等你。”

林琛又补充道:“我在这边的影响你知道的吧?来的记者应该不是蛮多,你不来,我就不会开场的。”话语中还夹杂着一丝笑腔。

“林琛,在外面几年,倒是学会胁迫人了?本来以为你会去镀层金什么的,至少绅士一点,没想到你还是一股子流氓气息……”燕挽压着声说,尽量不让别人看出她的情绪,不过显然她的心情已经被影响了。

“你知道就好,我没变呢,对电竞,对你也是……”林琛说完,燕挽愣住……

“啧,别勾引老子煽情啊,挂了。”林琛说挂其实也没舍得挂,燕挽回过神,将公用电话扣上,结束了通话。

他说,对她的心没变,那……他干嘛跟安晓琴一个战队,一走走了三年,一点消息也没有,明明知道安晓琴喜欢他,明明知道她和安晓琴不对付……真是一点没变,还和以前一样渣。

林琛看着熄了的手机屏幕,笑出了声。

“小傻子。”

自封亭洛赛前他就给他打了电话,要他当着记者媒体的面,说些恍恍惚惚,模棱两可的话,之后封亭洛的手机就一直是失踪形态在林琛手里,他也见过青盟的那位所谓的高层了,那边傻逼的抛出橄榄枝来,邀请他加入?

他站在阳台上,看着对面青盟的七楼,眸子一片暗沉,完全没有刚刚的样子……接着他自己的手机来电话了。

“喂。”

“少爷,太太说想见您,您什么时候有时间?”

“哟,给儿子打电话,让管家转述?妈,见外了?”林琛知道自家老妈开了扩音在一旁听,老里老套了的传话方式。

“儿子,你怎么回来了?复疗不是还没结束吗?”林母也不气恼被戳穿了,从管家手里拿过手机。

林母口中说的复疗和林琛当年去国外的原因有关,可是他当年没让该知道的人知道。

“妈,燕挽在圈子里出事了。”

“哎呦,那就不要搞了,你们两个都不要搞这个了,赶紧回来过生活不好吗?”

“妈,权盛是燕挽的梦想,也是我的,我呢,最多再打一阵就退役回家了。”他看了看自己的右手手臂,现在是真的不行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最强生化体》【抖音书屋】《三国之江山霸业》《死亡巫师日记》《穿成冷宫废后去养娃

褚予熹林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末世天灾,大佬她靠囤货躺赢了异域仙界他读心,她发明,奸臣小人破防了我带着情公主的魔法穿到了萌学园完蛋了,我穿越到僵约世界做直播我在西幻世界当教皇穿进恐规小说后靠作者闺蜜躺平了穿书后跟对人我躺赢了综武侠之恃美行凶离婚后,她撩得渣前夫心痒难耐悟性绝顶,我以诸天铸长生安宁听说我是男主们的赌注社畜在大周养状元君衫薄不想当神侍怎么办[人外]被迫恋爱脑的我,发癫了!养狼为患(双狼)人造美人烬余新年有禧穿成史莱姆,三年炼气,五年筑基逆天改命从演小白花开始 [废土]葬神棺无脚鸟与纸飞机你的报应就是我海岛日常[七零]火烧风情街后,他受到了全国瞩目穿回90我靠垃圾暴富了我的孩子皆是神明开局白给萝莉,游历万界穿为美强惨男二他妹妹顶A相逢,谁胜?努力学习,认真穿书我变成了女总裁?!崩坏:我的马甲不对劲我怎么就成BOSS了[全息]认错夫君嫁给敌国太子魔尊今天又被玩了吗三国演义:白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