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475:他留下,必须要买断姆巴佩!

《绿茵传奇教父》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2016年3月2日,英格兰桑德兰市威尔河畔的光明球场内人满为患。

今天算是光明球场近几个月来最火热的一天了。

球场爆满!

这在之前是恨少有的啊,毕竟这个赛季桑德兰的成绩太糟糕了,很多的球迷们都没有心气儿来球场看球了,谁都不愿意来球场找气受。除了那些铁杆的球迷外,真没有多少球队来现场看球。

今天不一样,球迷非常的多,而且几乎都是主场的球迷。

他们都是来为球队加油助威。

或许他们是得知了赛前坎贝尔说的那些话,让他们对这一场比赛充满了信心。他们桑德兰也有战胜联赛榜首球队的一天,他们自然是要来见证的。

更主要的是这场比赛获胜之后,他们有很大的可能这记跳出降级区,就冲这一点他们就更要来到现场支持球队,为球队加油助威了。

所以,今天光明球场人满为患。

说真的,来到客场的水晶宫球迷们并不多,只有小几百人。

所以,这主场氛围拉满!

桑德兰的球员们今天在这样的场面下踢球,一个个肯定是肾上腺素爆满,状态肯定不会差的。所以,这场比赛桑德兰还真有可能获胜呢。

今天双方的首发名单如下:

主队:桑德兰,主教练:坎贝尔,阵型:4-1-4-1

门将:曼诺内

四后卫【从左到右】:范安霍尔特、奥谢、拉明·科内和耶德林

单后腰:简·基尔霍夫

四中场【从左到右】:迪福、罗德威尔、姆维拉和恩多耶

单前锋:姆巴佩

客队:水晶宫,主教练:佟壹,阵型:4-2-1-3

门将:阿利松

四后卫【从左到右】:罗伯逊、拉波特、范迪克和卡瓦哈尔

双后腰:卡塞米罗和坎特

单前腰:德布劳内

三前锋【从左到右】:萨拉赫、劳尔·希门尼斯和阿森西奥

这就是今天双方的首发阵容,不过坎贝尔这边还真的是挺大胆的啊,直接让1998年12月出生的姆巴佩放在了首发的名单中,还有半年多姆巴佩才年满18岁啊,这就让他首发了,这还真的是非常的大胆啊。

不过,桑德兰的球迷们对此并没有什么意见。

因为,在这之前,姆巴佩虽然不是桑德兰的主力球员,但是他经常替补出场,而且取得了非常惊人的成绩。到目前为止,姆巴佩已经为桑德兰队在联赛中打进了7个进球了。

这可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据啊!

毕竟他才17岁多一点而已,这简直就是超级新星天才啊!

所以,今天他首发,桑德兰的球迷们是一点都不意外。

而桑德兰的球迷们都是呼吁是桑德兰高层赶紧出手,将这个年轻的法国人给买断,让他永久地留在桑德兰!

是的,桑德兰的球迷们真的是太眼馋姆巴佩了。

但是,很显然,人家水晶宫很显然是不会将姆巴佩出售的啊。

所以,桑德兰人也只能是单相思了!

桑德兰的球迷们这场比赛对于姆巴佩也是有很多的期待的,他们是期待着姆巴佩能够取得进球,攻破老东家的球门,帮助桑德兰获得胜利,拿下关键的三分。

比赛开始之后,桑德兰这边还是有些谨慎的,他们摆出了防守的架势。

这是在试探!

十分钟不到,桑德兰的球员们是试探出来了,今天水晶宫的球员们的状态确实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水晶宫的球员们的情绪都不太对,比赛踢得也并不是特别的积极。而有的人呢踢得有显得非常的着急,总是像样一棒子将他们桑德兰给打死。

所以,水晶宫现在踢得有些乱,有些脱节的。

水晶宫的球员们没有踢在一个节奏上,所以看上去有些别扭的。

佟壹这边看出来了,他早早地就来到了场边提醒着水晶宫的球员们,但是效果并不是很理想。看来最近的很多事情对于水晶宫球员们的身心都是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可以说是身心俱疲了。

看到这里,佟壹也是叹息一声!

他立即伸手示意水晶宫这边将节奏慢下来,摆出防守的姿态。

这样的话水晶宫不冒险不着急的话,水晶宫的球员们还能够踢得不错,至少能够将失误降到最低。这样就等待一个机会,反击一击致命就可以了。以最小的代价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这是目前最好的结果了。

水晶宫的球员们看到了佟壹的手势之后,他们都明白了瞬间就收了回去。

水晶宫这边防守反击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龙们客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末世:我能听到别人心声山海经之黄昏将至江医生他怀了死对头的崽全民转职:御兽之王!我遥遥领先原神我的将军不可能这么可爱召唤之亡灵第一制卡师千屿除我之外,全员主角无规则列车星际:古武行者末日求生世界被主神改造成战场嫁反派长安镇魂司攻略男配的正确方法彼岸花降升盛庆大陆和平精英:从电竞学院到全国冠军穿成摄政王的侍爱逃妻泰拉瑞亚:神级模式精灵:开局钢之幻兽美录坦游赋以你为名的夏天我在末世修仙问道24小时拯救世界快穿:我家宿主疯批又迷人CSGO:这个选手太听劝了!道修大佬在未来写小说致富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网游之神装法师野狗骨头这个大唐我来救人皇至尊我的战役网游:梦境入侵全民火车娘:开局契约歼星级校花失忆后多了的前男友我在废土世界扫垃圾网游逆天疯神LOL:稳健的我,开局刷满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