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899、营兵和卫所兵败了二

漫卷诗书万点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英吉拉才是主食,这里最主要的食物。

平时这里的家庭早中晚饭都是吃这个。能有足够的英吉拉饼子吃,就是他们认为的幸福。

阿里也和大家一样,席地而坐,在一个大盘子里放上英吉拉和酱料。两个大大的木碗里装着滚烫的骆驼奶和红茶。

英吉拉是埃塞俄比亚的传统主食,有3000年的历史,外观类似大摊饼,味道偏酸。

英吉拉是用一种叫做“苔麸”的作物制成的。

“苔麸”外形类似于小麦,个头儿比芝麻还小,产量很低。

当地人把苔麸磨成粉加入水,和成面,放在一个笸箩里摊开,发酵后蒸成薄薄的大饼,状如煎饼,上面有很多小气孔。

阿里用手拿起来反复的观察,感觉和资料里的莜面很像。沾了酱料,尝了尝,挺酸的。

他暗暗的想,如果发面后,像中国一样加些面面碱,也许口感会更好。吃着感觉软绵绵的。有些像是发糕。

吃英吉拉通常要搭配酱料,常见的酱料有当地一种叫做“wot”的微辣调味汁,里面添加鸡蛋、鸡块、牛羊肉或蔬菜。

盘子里,薄饼折叠好放在一角,另外三面放着配菜。几人围坐在一起。中间的一个不锈钢盆里还放着小菜。英吉拉也可以与配料小菜一起食用的,配料小菜包括咖喱、土豆泥、蛋黄酱、豆酱以及当地特有的蔬菜,按分量均匀地参差撒在饼上,色彩艳丽。

吃英吉拉时只能用右手,先撕下一小块面饼,然后用它裹上自己喜欢的配料,再一口放到嘴里。

需要注意的是手千万不能碰到嘴巴,因为这是大家一起分享的食物,否则会被认为不干净。影响了大家的食欲,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

老库巴的孙女,十六岁的华莉丝,一直偷偷的看阿里。这个高大的男人,在一群本地人里边,就像是闯入了羊群的骆驼一样显眼。高大的身材,虬结的肌肉,让华莉丝看的脸红心跳。

吃完了丰盛的早饭,男人们就开始干活了。女人则挑来水和粘土,开始用脚踩着和泥。

等到中午的时候,房子的木框架做好了,灌木藤类编制的墙壁和天花板房顶也做好了。

阿里站起来走了一圈,认真查看,自己的房子就像是一个柳条编织的房子。这些藤类都是暗红色的,看着十分诡异。

随着房屋基本结构的完成,大家都开始找树荫下休息,等待午饭做好。

华莉丝有些害羞的来找阿里,问问中午做什么饭。

阿里第一次认真打量这个女孩。非洲之角这里的人种并不是黑人,而是黑白混血人种。他们是黑人和阿拉伯人的混血的后代。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医馆里的故事假太监:开局撞破皇后偷香美利坚军火商大明第一武夫诡三国斐潜大秦:政哥我不想学英语了布衣首辅我的1644从汉末开始一统天下镇国异姓王大明国士九品寒门赤旗崇祯自缢后,我来了寒门书生,开局忽悠个便宜小娇妻北美洲再造中华穿越大宋做军神长安匪开局替徐庶北上,曹老板爱死我了那年寒冬那年人谍战迷雾三国:开挂的刘备军师朕,就是亡国之君!太子妃她命中带煞谢桥赵玄璟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三国:开局被赐婚?老婆竟是貂蝉开局奸佞,抬棺进谏震惊女帝!御谋天下:凰后最大怒海覆清18521850再造中华荒原薪火辉煌万历:我在大明搞改革成为皇帝从赘婿开始大明小神医,换血多尔衮!1889远东枭雄重生之四海帝皇天下可为金榜现世,举国求我迎娶女帝决戰江南我上就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