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97 我赢定了!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罗尼,我可以相信你吗?”

结束了早晨的恢复性训练,所有人都开始休息,高深让卢卡斯把罗纳尔多喊到了主教练办公室,巴西人进门刚坐下,高深劈头就问。

罗纳尔多很意外,猛然抬头看向高深,发现主教练的双眼死死地盯着自己,立即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这绝对不是在开玩笑,而是认真的。

“你说。”

罗纳尔多没有当场回答。

他跟高深的关系还没有好到那种不问缘由就推心置腹的程度。

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被高深给卖了。

队内谁不知道,这小年轻就是头狡猾的狐狸?

“对阵AC米兰的这场比赛,我需要中锋能够压制住对方的两名中卫,配合左右两条边路去压制AC米兰的后防线,就好像里昂和国际米兰所采取的战术那样,但我们会做得比他们还要激进,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罗纳尔多稍一琢磨,点头表示明白。

激进,背后的意思其实也就是,皇马的球员需要投入更多兵力,跑得更多更勤,逼抢得更猛更狠,而这一切的背后都是球员的拼搏和消耗。

罗纳尔多从不怀疑自己的心境,他想要赢,渴望赢,但他对自己的身体不是很自信。

“需要做到什么程度?”

罗纳尔多问道。

“全力以赴,顺利的话,上半场,甚至更短。”

罗纳尔多没问不顺利又怎样,因为他知道,如果不顺利的话,那问了也没什么意义。

“我没办法像内格雷多那样去争顶,不管是内斯塔、斯塔姆、马尔蒂尼还是卡拉泽,我都抢不过他们。”

罗纳尔多又开口道。

高深点头,“理解,这些不需要你做,你只要限制住他们的出球就行。”

“然后……进球?”

“对。”

这才是高深用罗纳尔多的意图,否则的话,他直接上内格雷多不更好?

简单点说,高深用罗纳尔多,就是为了尽可能地提高进球效率,但多少肯定会削弱前场的逼抢压迫力度,罗纳尔多是提供不了内格雷多作为高中锋的那种压迫的。

“洛伦佐怎么说?”

罗纳尔多又问道。

皇马的球员对布埃纳文图拉还是挺信任的。

“他觉得,身体没什么问题,关键是看球员自己。”

也就是所谓的愿不愿意拼。

这一点其实非常重要。

甚至有人说,如何在球场上聪明的划水,才是优秀球员的标志。

所谓的聪明其实就是既不影响到球队整体的表现,又能够偷偷懒,喘口气。

但现在,高深所想要的是尽全力去拼,而且要持续四十五分钟。

高深之所以要问,是因为这是没办法强迫的。

如果罗纳尔多现在答应他,上了球场却做不到,那高深只能被坑了,所以通常在这种时候,主教练肯定是优先选择内格雷多。

更何况,罗纳尔多也要考虑一个风险,消耗得越大,体能越接近极限,球员就越容易受伤,而世界杯在即,只要一受伤,很有可能就无缘世界杯了。

但高深还是想要问一问,因为罗纳尔多说过,他想要一座欧冠!

现在,就看罗纳尔多的这份渴望有多强烈了。

…………

…………

“又是一比零。”

当远在马德里的高深正跟罗纳尔多交谈的时候,米兰的安切洛蒂也拿到了皇马对阵赫塔菲的详细报告,他们也专门安排了球探,现场跟踪皇马的比赛,刺探军情。

“我现在觉得,皇马这位年轻的主教练真的很有意思。”

助理教练毛罗·塔索蒂点了点头,“二十五岁,能把皇马带成现在这样,不容易。”

说完,AC米兰助理教练都露出了一抹浅笑。

谁都知道,高深接手前的皇马到底是什么样的一副模样,而现在,西甲追了十分,跟巴萨并驾齐驱,欧冠杀进半决赛,碰到了AC米兰。

不说别的,就这份成绩单,足够抢眼了。

“不过可惜,他还是征服不了挑剔的皇马。”

安切洛蒂说完后,自己都笑了。

在情报里,皇马主席马丁并未给出明确的续约高深的承诺,而谁都知道,这基本就代表着,高深今夏跟皇马无缘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从执教皇马开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三犯春站哥总拍到意外现场长公主重生三两事长生不死:从吞噬妖丹开始!小仓鼠今天有猫了吗天降系统:我的眼睛能读出凶手高武:我有无限职业系统喵呜嗷的日常珑玲传奇HP黑暗蔓延青梅我好爱[崩铁+原神]剑首传奇,但是在提瓦特漫画角色编辑剧情中位面旅行社经营指南我靠算卦成为黑方顾问今天捡到的是哪个松田阵平?斩朱雀三国凶神:曹贼的贴身女婿修仙,但概率论和全网黑亲弟爆红综艺夺嫡,我靠签到苟到最后小哑巴虫母狗皇帝他为何那样全民转职:让你当死灵法师,没让你当肝帝直播:长得太凶,开局将悍匪吓跪魂穿草包王妃攻略邪魅病娇王爷冒牌丹尊现代修真记事阴阳酒店,爆红三界吞噬星空之我能无限萃取洪荒:截教小师弟忍校教师,我教书就能变强离婚后,枭爷他撩妻上瘾了无尽夏万界觉醒,我改写历史带怪物崽崽上娃综,爆红了!小作精每天总想上热搜小情诗他想破镜重圆[双A]西山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