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相见欢

小丫么小刺花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啊,欢儿!”

他在她的目光里那样了。

闭着眼睛,脱力地躺着,简齐昭心情复杂。

“昭昭开心了吗?”

“欢儿你太坏了。”他将人紧紧抱进怀里。

下班出办公室前,他去换了条裤子。

今天晚上要喝酒,所以他带了司机一块去的。

尽欢不想去饭局的原因就是,那些大饭店做的菜太一般,她好东西吃太多了,对那些食物根本提不起兴趣来。

反倒是各种小零食,因为没吃过所以新鲜。

尽欢分手出来的时候什么东西也没带,现在用的都是捉鬼赚来的钱。

手里这个包包是一个马车的标志,好像叫爱马仕来着,她不觉得这个多好看,但是那天看到一个小姑娘手里拿了一个好像自己很厉害的样子,所以尽欢也去给自己安排了一个。

当时配货这这那那的,很麻烦,前前后后花了八十多万才拿下的。

她的钱跟大风刮来的一样,花起来也不心疼。

这个包有一个好处,就是大!

尽欢往里面装了好多小零食,她才不会管这是不是奢侈品,能不能沾味,一点也不心疼!

别人的包包打开是一股好闻的化妆品味道,尽欢的包包一打开,也挺好闻,都是小零食的味道。

简齐昭会带小姑娘来这种饭局,老板们其实都挺诧异的,不过好多人的视线沾上尽欢就挪不下来了。

按照地位,简齐昭该坐在上首,但是今天请客的是孙老板。

所以他很自然牵着尽欢坐在了孙老板的下首。

“简总,这位是?”

“我女朋友。”他笑了笑,大方承认尽欢的身份。

小姑娘甜甜地笑了一下。

孙总当下鼻子一热,是真的受不了。

掩饰性地拿了张纸擦嘴,其实是暗暗擦过鼻子,唯恐自己流鼻血,当众丢了脸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这个序列游戏有大问题》《女囚代号14146[无限]》《洪荒之冥河问道》《雪中春信》《逍遥小贵婿

新书推荐

你最漂亮穿成赵构手刃靖康渡烟波世界陷落[异兽]盛夏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醉花阴勾栏女儿奋斗记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山城远[久别重逢]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督公追妻火葬场后宅斗文里的表妹咸鱼女配婚后日常她凭法医技能苟活京港有回音成为黑月光[快穿]公主边城私房菜见鱼跃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请按剧本来表演胜却桃花色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再遇死去的心上人打工判官拯救日常我的春日不落败盈盈长安不羡仙女配她不干了[快穿]虐文女主,标签改命许他高攀和老板成雇佣情侣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妆华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戒断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