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238.撤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就在李翰心思如潮之时,隋凯欣的人已经握枪围了过来。李翰无暇再思,掏出小飞刀一甩。嗖嗖嗖!砰砰砰!隋凯欣麾下五名特务各自咽喉被小飞刀刺中,哼都没哼一声,均是仰天而倒,五把手枪各甩一边。小李飞刀,例无虚发。对于李翰来说,刀比枪厉害,也更有威胁力。隋凯欣及其他特务吓得急急闪身而退。李翰翻身而起,反手掏枪,拉开保险,疾步到刘文林身旁,伸手拉起刘文林,又伸手拉起史珍香,低声说:“快,到对面我的轿车上去。快!我掩护。”

他说罢,便握枪朝几个方向连开数枪。叭叭叭!虽然没击中什么人,但是,也迫使隋凯欣等人只能躲在角落里。刘文林和史珍香噙着泪水,望了龚彬的遗体一眼,各自握枪,躬身跑向李翰的轿车。李翰又换个弹匣,再分别朝几个方向开了数枪。叭叭叭!然后,他握枪跑向自己的轿车,拉开车门,钻了进去,驾车就跑。隋凯欣带队从几个角落里,握枪跑出来,一边追向李翰的轿车,一边开枪射击。叭叭叭!将李翰的轿车背后的挡风玻璃击碎了。枪声惊动了盛材药铺废墟里埋伏的罗立风的行动处的特务,一大群特务随即掏枪拉开保险,飞跑过来。隋凯欣悻悻地下令:“撤!快撤!”

带着所剩的特务跑开了。罗立风麾下特务一边握枪查看现场,一边派人到附近的公用电话亭去打电话向行动处的值班室打电话报案。继而,他们在现场发现了几种不同的子弹壳,也发现了李翰的小飞刀。不一会,罗立风带几名队长和部分特务驱车而来。随后,李默邨在其秘书吕晨、其妻妹林玉虹的陪同下,乔装乘车而来。李默邨从罗立风手里拿过一把小飞刀,陷入了沉思。此时,经甄别尸体及手枪、子弹壳,有几名小特务过来报告:一名死者疑为陕北的人,其特征为腰佩国产仿造盒子炮,高大粗黑。其他五名死者疑为军统的人,其手枪均横甩不远,其特征为配枪均为勃朗宁大威力手枪,各携带两个弹匣。小特务们又将捡到的手枪用透明胶纸袋装好,送到了李默邨面前。李默邨悻悻地说:“由此完全可以认定,李翰就是延安的人。哼!罗处长,马上通缉李翰。我现在去找酒井大佐、晴气大佐汇报此事。汪先生与影佐先生签订的协议被曝光、盛材药铺忽然被人炸毁,应该全是李翰干的。李翰,你这生禽,老子与你不共戴天。哼!盛材药铺废墟不用再留人了。”

“是!”

众人应令而去。李默邨又让罗立风带队陪他去虹口机场,以吴肆宝母亲病逝为名义,向影佐要回了吴肆宝。他怕李翰会暗杀他,特工总部要论武力和枪法,只有吴肆宝一个人可以与李翰匹敌。李翰刀法如神。吴肆宝枪法好,百发百中。为了防止影佐派人调查吴肆宝是不是真的死了母亲,李默邨又让罗立风连夜带队,找找街头上的死尸,洗干净,然后用冰块冷冰,抬到吴肆宝家里去。吴肆宝倒没什么,因为他一心想发财,想多盗车,如果跟着影佐去河内,可不知何年何月可以回来。跟着李默邨,总会有空闲时间,可以盗车,可以卖车。可吴肆宝的老婆余爱珍就气得浑身发抖了,好端端的一个家,忽然弄来一具尸体停放,真是气得不轻,但是,李默邨、林玉卿、林玉虹也守在她家里,余爱珍只好和吴肆宝披麻戴孝,有人来就佯哭。唯一令她感到安慰的是,来吊唁的人,都会带着典仪费过来,她收了不少钱。镜头回放。不一会,巡捕房的人赶到,打电话给殡仪馆派车派人过来收尸。对他们而言,此案不了了之,反正这些巡捕也是来混饭吃的。继而,殡仪馆的人和车来到,收拾尸体,打扫卫生,这一带的街巷又寂静下来。李翰驾车直奔五里桥的一处废弃工厂,将车开进去之后,扶刘文林和史珍香下车,扶他们俩进入废厂房,按亮电灯,扶他们躺下。史珍香已经晕了过去,刘文林气息微弱地说:“快取药箱,救,救她!”

便也晕了过去。李翰跑出来,关上大铁门,复回身入内,找到电话,给崇兰米铺打了一个电话,但是,没有人接电话。真是急死人了!难不成崇兰米铺出事了?可这回,自己还得救刘文林和史珍香。唉!他放下电话,又抓起话筒,想给谭玲玲和朱莉文打个电话,忽然想到又不妥,万一被敌人追踪到此,谭玲玲和朱莉文不是要完了吗?他急又去找发报机,很快就找到了发报机,他给朱莉文发了一封电文,简述自己已经暴露了身份,现在也在遭军统追杀,可能李默邨和日军宪兵司令部也会通缉自己,并让朱莉文通过公用电话亭通知高世光、何潇潇撤离现在的住址,有事明后天再联系。然后,他关闭电台,又找来药箱,找来毛巾,打来清水弄湿再拧干,分别给刘文林、史珍香堵上嘴,将小飞刀在蜡烛上烧了一会,便分别给刘文林和史珍香清理伤口,挖出子弹,没有麻药,很疼!刘文林和史珍香都疼醒过来了,各自浑身冒汗,取出子弹后,两人又晕了过去。李翰给他们包扎好伤口,为他们盖好被子,将小飞刀上的血迹清理干净,将各种污物拿到院子里掩埋,又去更换自己的车牌,然后驱车直奔同仁医院附近的崇兰米铺,并在附近的公用电话亭通知庞丝露一家撤离,另找居住地址。他的语气非常急促,庞丝露想和他说句温情的话,却无法插话。接着,李翰又来到崇兰米铺,发现崇兰米铺完好无损,由此看来,又不像自己的队伍出现“内鬼”,便敲开门,把车开进院子里,向朱祥讲述了今晚发生的事情,让朱祥马上通知朱崇和朱兰兄妹俩注意安全,提高警惕,可能自己的队伍里会出现“内鬼”。然后,李翰提走了后院地窖里的所有枪支弹药,驾车直奔万国公墓地道,拎走了所有的金银财宝及枪支弹药,并启动了预警暗器。接着,他又来到旁侧的别墅区,谭玲玲和朱莉文、张铁、黄迪已经在收到李翰发来的电文之后,撤离了这里,甚是机警。忙完这一切,他又到公用话亭给陈洋家里打电话。陈洋习惯了夜生活,此时也是刚刚回到家里,正准备洗澡,接听李翰的电话,感觉非常惊讶,也很难过,毕竟要失去一位和自己共同潜伏的好同志。李翰安慰说:“兄弟,没事。只要人活着就好。小鬼子和李默邨、军统都会通缉我,我得躲一段时间。你有什么事,就到红玫瑰歌舞厅找我。正如你所说,那个地方小,但是,人气旺,不过,没有百乐门那么复杂。我们接头方便,你放心,我一定会找机会杀了黄啸林的。”

他放下电话,便驾车回安定西路的一处房子休息。肇嘉滨路那套房子里面也没什么值钱的东西。值钱的东西都在他车里和皮包里。他刚回到新家,电话铃就响了,李翰抓起电话,话筒里传来了谭玲玲急促而关切的语气:“老公,你可回来了,担心死我了。你怎么样?伤着没有?我和莉文、张铁、黄迪都很担心你,都不敢睡。”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末世之洗礼时代》《废太子怀了敌国皇子的崽》《库洛牌的魔法使》《逆世谋妃》《漫威修仙在阿斯加德

《小李飞刀之鬼见愁》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布衣首辅我的1644皇后请自重,我真不想代替陛下呀!假太监:开局撞破皇后偷香大明国士天下可为赤旗镇疆军美利坚军火商金榜现世,举国求我迎娶女帝御谋天下:凰后最大大明小神医,换血多尔衮!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开局奸佞,抬棺进谏震惊女帝!寒门书生,开局忽悠个便宜小娇妻三国:开局被赐婚?老婆竟是貂蝉开局替徐庶北上,曹老板爱死我了诗仙小贵婿大明第一武夫穿越大宋做军神九品寒门怒海覆清1852镇国异姓王重生之四海帝皇朕,就是亡国之君!大宋:砥砺前行唐宁钟意大秦:政哥我不想学英语了医馆里的故事那年寒冬那年人太子妃她命中带煞谢桥赵玄璟斐潜小说目标三八线神朝之主,从觉醒万族绝色图开始辉煌万历:我在大明搞改革逆清18451889远东枭雄极品布衣我上就我上三国:开挂的刘备军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