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31.乱世赚钱

观海听涛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这些情况,尚望已经从罗峻城的嘴里获悉了。

此时,李翰讲的与罗峻城讲的是完全对得上号。

但是,这次战斗的纰漏出在哪里呢?

李翰见尚望沉声不语,只得说:“那行吧,你想查就查吧。反正我知道朱莉文和谭玲玲没事,我就放心了。我现在得到处走走逛逛,为下一步寻找新安居点做做准备。”尚望却不走开,含笑问:“下一步,你有什么打算?”李翰含笑说:“救出约翰和杰克,将他们送到上海,让他们从上海乘船回国,把小鬼子在金陵大屠杀的暴行,公布于世,首先从洋报纸那里刊载,从西方国家开始传播。”

尚望愕然反问:“你怎么知道约翰和杰克被俘?你不是先逃出去了吗?”

李翰自然不会说自己是从现代社会穿越过来的,也不会说自己在现代社会阅看过相关方面的史料。

他淡然地说:“我一直都没有抢先逃生,我只是来来回回,兜兜转转,看到了约翰和杰克被俘。但是,我的小飞刀又差不多用完了,手枪也没剩多少子弹,当时的情形,我还是得先摆脱小鬼子的宪兵和巡逻兵的追捕。所以,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约翰和杰克被捕,但是,这两个国际友人是不会出卖我们的,而且,他们已经将纪录片和胶卷交给你。”尚望点了点头,又发愁地问:“你有什么办法救他们?你知道他们被小鬼子关押在哪里?”

李翰含笑说:“站座,让生活美成诗的,永远是你的笑容。远离悲伤,摒弃忧愁。再难的日子,幸福和希望也还在身边!我们只需要找到缪中海这个叛徒就行。”

“哈哈!”尚望真被逗乐了,但也急急伸手捂嘴,生怕惊动附近的鬼子特务。

李翰趁机抓住机会说:“站座,你把谭玲玲、朱莉文还给我,我也会很快的把约翰和杰克送回到你手上。在接下来的谍战中,站座只需要成为我的后方,成为我的特工培训基地,成为我的后勤保障就行。任何事情,你只需一声吩咐,我保证在你规定的时间内给你办好。”

尚望点了点头说:“那行,我相信你。不过,我扣留谭玲玲、朱莉文,并非真的甄别什么内鬼,只是在培养她们的忍耐力。她们都很美很文静,但是,因为怀着对鬼子的刻骨仇恨,平素行事多冲动,鲁莽之举颇多。我相信经历这一次所谓的甄别内鬼,她们往后行事会更谨慎,会更有忍耐力,对谍战工作也会有更多的深层次的思考。我先走了,我会让人送一支狙击步枪给你,同样也是一千发子弹。另外,你的那一千把小飞刀铸造好了,什么时候送过来合适?又以什么样的方式运进城里来合适?”李翰惊喜地说:“太好了!你让人把小飞刀送到城外来,然后通知我,我会让小鬼子帮忙送进城里来的。”

尚望点了点头,扔掉烟头,用脚踩灭,转身而去。

李翰继续往前走,然后绕道去小鬼子的圣战医院。

因为身穿小鬼子佐官的军装,武装带上别的是南部十四式手枪,又有小鬼子佐官的证件,他顺利进入小鬼子的医院。

酒井久香、龟川、龟寿、龟井只会以为李翰深夜才会潜入到圣战医院来的,但是,他们没想到李翰也敢在大白天的到圣战医院来找山田樱子。

这,就是李翰的逆向思维。

他原本只是想找朱莉文的,但是,既然尚望说的那么坦承,而根据史料,尚望确实也是好人,所以,他完全相信尚望所说。

这八年全面抗战,他还得依靠尚望对他的支持。

现在既然朱莉文和谭玲玲都没事了,他就得四处逛逛,寻找合适的商铺,等小鬼子的大屠杀结束,金陵渐渐恢复秩序的时候,李翰就得找一间商铺来经营,得一边杀鬼子,一边窃情报,一边做点小生意。

在任何社会,都需要物质基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谢桥赵玄璟大明第一武夫诡三国斐潜北美洲再造中华美利坚军火商崇祯自缢后,我来了1850再造中华朕,就是亡国之君!寒门书生,开局忽悠个便宜小娇妻假太监:开局撞破皇后偷香皇后请自重,我真不想代替陛下呀!从汉末开始一统天下御谋天下:凰后最大1889远东枭雄大明小神医,换血多尔衮!九品寒门大明国士重生之四海帝皇穿越大宋做军神荒原薪火长安匪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决戰江南怒海覆清1852逆清1845赤旗大秦:政哥我不想学英语了医馆里的故事斐潜小说我的1644三国:开挂的刘备军师目标三八线天下可为金榜现世,举国求我迎娶女帝大宋:砥砺前行开局奸佞,抬棺进谏震惊女帝!成为皇帝从赘婿开始开局替徐庶北上,曹老板爱死我了那年寒冬那年人三国:开局被赐婚?老婆竟是貂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