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第396 章 去抢银子

青衫洛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别说了,现在说这些合适吗?”朱父小声呵斥自己的妻子。

“哼!那是她活该!”这么些年受的气,今日终于可以发出来了,她一点儿也不想放过这个机会。

“吴翠兰,我对你不好吗?”一直没出声的宋母嘶哑地说道。

“好?哪里好?从自从你生下那个孽种,你就开始想抢夺我的覃儿,我的覃儿小时候多么听话,多么聪明伶俐,我和你大哥就想着把他培养成一个读书人,可你呢,你放着家里的孽种不管,老是插手我们家的事,以至于带着覃儿走上了不归路,如今,我覃儿没了,你高兴了吧?”

听到妻子的说话,这回朱父没有吱声,他觉得妻子说的很有道理,心里也不免升起一丝埋怨的情绪。

“你们都怪我,是不是?那以前用我银子,接受我的好处的时候,怎么不说?”宋母为自己心酸,她待他们多好呀,吃的喝的穿的,哪样也没少他们。

如今落难了,就全怪到她头上了。

“不怪你怪谁?扫把星!”

“好!”宋母不再说话,眼睛闭的紧紧,再也不想看眼前这两人。

原本,她在湖州和清风客栈都藏了些银子和珠宝,就盼望着他们过来,然后把这些留给他们,也算是她最后的一丝帮助了。

可没想到,居然他们竟如此对她,那好,就让那些金银珠宝永远长眠于地下吧!

朱父见妹妹再也不愿开口,就对朱母说道:“走吧,我们也该去给覃儿收尸了!”

“去哪里?”

“乱葬岗吧!”说完,头也不回,转身走了出去,朱母见状,也急忙跟了上去。

宋母看着哥哥的身影,觉得他老了不止十岁吧,看来,她真的害人害己,害了所有人。

“官爷,官爷?”或许是想到什么,宋母急忙站起来唤狱卒。

“吵什么吵?还没到开饭时间呢!”狱卒没好气地骂道,这是死牢,吃了都是浪费粮食。

“官爷,官爷,麻烦你给我拿张纸,我给哥哥嫂子交待一些事情。”宋母满脸乞求地看着狱卒。

“不行!”说完,转身就要走。

“官爷,官爷,您过来一下,我还有一千两银子呢,只要您帮帮我,这一千两银子就全送给您。”

狱卒一听一千两,顿时停下脚步,半信半疑地转过身来,“你说的可是真的?”

“自然是真的,不过不在我身上,您帮了我,我就告诉您地址在哪,你自个去拿就行了!”

狱卒一听有点泄气,原本他还以为就在这个犯人身上呢,那样直接搜身就好了,却不曾想,她倒是挺有心机的。

“等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醉花阴督公追妻火葬场后请按剧本来表演打工判官拯救日常山城远[久别重逢]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千秋岁引试婚游戏勾栏女儿奋斗记科举文里凭美食竟封侯见鱼跃宅斗文里的表妹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女配她不干了[快穿]你最漂亮公主边城私房菜沈娘子靠种子系统暴富胜却桃花色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咸鱼女配婚后日常我的春日不落败盛夏盈盈长安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虐文女主,标签改命世界陷落[异兽]京港有回音许他高攀和老板成雇佣情侣不羡仙妆华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白日梦龙穿成赵构手刃靖康穿为年代文的炮灰美人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