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407 温小刀这个人很危险(3更)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看到这一幕,温小刀还笑着调侃到:“哟,现在你也财大气粗了啊。”

秦琼:(ಥ﹏ಥ)

老板,你这样说话,真的良心不会痛吗?

温小刀:呵呵,不会!

余重回来的时候,手里已经拿着关于那块巴特尔赔偿的地的所有资料了,

“大小姐,相关的手续已经都办好了,只是建造的风格,您有什么要求吗?”

这点温小刀还真的没什么意见:“那就高薪征集设计稿吧,我喜欢什么样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后那些要租房子的人喜欢,让我赚到钱才是王道。”

余重了然的点了点头:“好的大小姐,我会把事情给办好的。”

温小刀这边倒是一片祥和。

艾丽萨那边就有些糟糕了,欧阳菁听到女儿带去找温小刀麻烦的人全军覆没了,还紧张的仔细检查了一下女儿,看到宝贝女儿的确没什么问题,心才放下来。

“母亲,温小刀这个人,很危险,她绝对不会是外婆说的是被一个农村老人养大的孩子,她肯定还有其他的身份。”

欧阳菁虽然已经很重视温小刀这个人了,但是现在听到女儿的话,还是有些质疑:“你确定没看错?”

不是欧阳菁不相信宝贝女儿,艾丽萨是莫利亚家族花费了巨大的精力培养出来的,而且艾丽萨的天分很高,就连不少家族的继承人都没有艾丽萨的本事,

温小刀就算是真的有些道行,但是没有经过一个家族的供养,光是眼力见儿就已经不如人了,

如今虽然很多教育资源都已经开放了,但是真正的顶级资源,以及相关的师资力量,普通人还是难以企及的。

欧阳菁显然还是不愿意相信,她倾注了这么多心血养出来的孩子,还不如一个天生天养的村姑。

天才,这个世界上多得是,可是这些天才若是没有得到有效的利用和开发,最后也只能泯灭众人。

“母亲,您不得不承认,有时候,天赋真的比努力更重要,我已经算是天资很高的人了,这么多年,多少人被我轻易的甩开了,

难道是他们不够努力吗?不是的,是我天赋比他们好,温小刀或许就是那万里挑一的天赋异禀的人,我们不能小瞧了她,

她的眼里,有对死亡的漠视,她一点都不畏惧死亡,母亲,一个人若是有了连死都不恐惧的觉悟,那这个人,会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麻烦。”

莫利亚家族不是没有足够的金钱和能力重新建立新的实验室,他们现在还死死的盯着,就是因为欧阳予已经成为了这个行业的领军人物,成为了行业的精神领袖,

其他人建立的实验室,就算是一比一的复制欧阳予的实验室,也同样会被远远的甩在后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死神之阳光开朗大男孩》《诸天:武林神话从辟邪开始》《我,天龙人!》《有婚可乘》《星汉灿烂,幸甚至哉

《哎哟喂!包租婆她终于支棱起来了》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上班第一天,我娶了美女老板大修真时代年代:我以女儿身璀璨1980社恐对恋爱没有兴趣上班摸鱼被抓,反手拉女总裁下水穿在1977重返1990,从倒卖国库券开始1990怒火旗兵从捡漏开始,奇珍异宝尽收囊中日娱之变身男女村野孽乱离婚当天,我闪婚冰山女总裁四合院之傻子当家超神级学霸烂尾小说男主开局乡野小傻医护国狂龙后悔?你们亲弟弟已经绝症!香野村医太医附身,我成了国医大师我的修真全靠听突然和美女上司有了娃华娱:从07快男开始重返八零:从浪子成为商业巨鳄天极九剑高手下山:绝色总裁送上门狂龙下山:我的老婆都是绝色天医枭龙我,透视赌石,美女怎么都看我横压天下老婆,你听我狡辩!寿命只剩三月,开局被妻子离婚离婚后,我能看人前程逢凶化吉神豪恋爱:十倍返现,我赚麻了歌土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才几句词重回80:我的文艺人生放开那个欧巴狂龙天王梅城潜龙出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