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绅士

小许睡不着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陆昭熙帮陆之扬捏好腿,转头看向一旁正在自己给自己捏腿的小福宝,问了一句:“小福宝要哥哥帮你捏吗?”

小福宝扬起小脑袋,很大方地伸出腿,点点头:“好呀!那就麻烦哥哥啦!”

陆昭熙笑笑,起身去厨房找桑晩洲要了块干净的毛巾搭在小福宝的脚踝上,隔着毛巾轻轻抓住她的脚踝,另一只手隔着剩余的毛巾,轻轻揉捏着她的小腿。

这个绅士的举动,赢得了直播间的一众好评。

【天呐,陆昭熙也太绅士太温柔了吧!即使只是对待小女孩,也像个骑士一样这么绅士,太有风度了!】

【这才是真正的家教良好!品行素质好不好,真的是从细节就能看得出来!】

【姐妹们!我们陆昭熙有颜有实力,绅士温柔又有风度,入股不亏哦!】

小福宝虽然被麻得龇牙咧嘴的,但她一直强忍着让自己不要动。

陆昭熙抬起眼睑瞟了她一眼,“麻的话可以叫出来,没必要一直忍着。”

小福宝抿着唇摇了摇头:“福宝不麻。”

闻言,陆昭熙也没再继续劝她。

给两人揉完腿,陆昭熙又继续坐了回去听几个小崽崽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不一会儿,三个大男人很快就把饭给做出来了。

“来喽来喽,饭菜来喽!小宝贝们让一让,小心不要烫到你们了哦!”宋楠辰端着鲜美的蘑菇汤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一边就喊着一边小心翼翼将手里的蘑菇汤放在桌上。

纪煜城和桑晩洲也端着菜跟在后面。

几个小崽崽闻到香味,纷纷兴奋地鼓起掌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盖世天骄怒刷千亿,主播都来抱大腿离婚后,未婚妻接踵而来!刚出狱,白富美倒追我退婚龙婿五张婚书,开局收战神为徒!师父求你下山,你无敌了被骗缅北,真实遭遇苍龙狂医半岛辅佐官我的宠物太异类神医下山:师姐师妹要宠我半岛从电竞开始我在士兵突击肝经验我献祭了校花,获得幻姬召唤卷轴女总裁的龙王医婿四合院:这个住户恐怖如斯重回八零年,赶山也是一种生活重生八零之低调发育荒岛:开局捡了个千金大小姐徒儿已无敌,带着六封婚书下山吧!觉醒时代:超神钓鱼佬垂钓诸天娱乐:明星大逃亡娱乐:让你卖惨,没让你凡尔赛极品仙医混山村总裁太妖娆,这婚不退了!能修仙,谁还谈恋爱恋综:从结婚开始高手下山,我的绝色未婚妻神探:睁开双眼,我被铐在审讯室夭寿啦!我家猫居然是女总裁变的龙医出山1992小乡村,养车成村中首富绝代神医异能监管者重生之平安喜乐高手下山,我的替嫁女总裁乡村小狂医都市之肆意人生娱乐:我真的没想当曹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