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87、铁骨铮铮的他是有追求的

《最有种的海贼猎人》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叮叮叮。

超高火力输出,射在巴杰斯和曼雪莉身上闪起大量火花,巴杰斯本身就皮糙肉厚,射在身上顶多就不痛不痒。

可曼雪莉就不同了。

即使进入铁块也能感受到疼痛,至少那感觉不是很好。

“波动拳。”

巴杰斯也不含糊,对着那些海贼就是隔空一拳,因为力量过大导致空气爆鸣,形成冲击波一往无前。

“啊啊啊!”

不少海贼被活生生打死,要不然就是筋断骨折飞射出去,砸在地上滑行一段距离后七窍流血,扑腾几下就没了动静。

纯粹的力量,无可匹敌。

“威哈哈!”

巴杰斯绣着二头肌,一拳接着一拳,只是片刻间方圆四十米就被清空,站在外围的海贼全都咽着口水不敢上前。

这是个什么怪物。

不但子弹没用,连力量都这么强大,简直就是一拳一窝。

“让我来。”

有海贼凶狠着脸,扛着火箭筒对着巴杰斯就是一炮,随着巨大爆炸声浓烟滚滚,等一切散去后巴杰斯好好的。

倒是曼雪莉不断咳嗽着,口鼻中全是黑烟。

巴杰斯这个蠢货,也不知道拦截一下,痛死了!

“你要出手了吗?”

原本看戏的润媞,见奎因脸色阴沉上前走去,双手抱肩用余光瞄了一眼站在巨石上的赫尔墨斯。

她能从对方身上感受到压力。

“好好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得糟糕起来。”

奎因边回答边向着巴杰斯走去,本来就肥胖的体型开始逐渐膨胀,随着巨大的压迫感席卷,阳光被遮挡住。

巴杰斯和曼雪莉抬头,看见的是一头人型腕龙。

那体格、那腱子肉,妥妥的巨无霸。

“动物系·龙龙果实·古代种·腕龙形态,这是奎因大人的能力。”

“这些闯入者死定了。”

“奎因大人生气了。”

原本有些退缩的海贼,见奎因进入全兽化全都欢呼雀跃起来,因为没人能从愤怒的奎因大人手中生还。

“好大的恐龙。”

曼雪莉微张着嘴,一脸没见过世面的样子,面对如此大的冲击和压迫感,她并没有感到害怕,有的只是好奇。

“不管你们是什么人,今天别想走出这里了。”

“婚宴热拳。”

奎因怒目圆瞪,被改造过的右手机械臂,徒然燃烧起熊熊烈火,随即泛红向着巴杰斯轰去。

这不是简单一拳。

腕龙的力量,加上温度极高的破坏力,就算是金刚石也会被轻易轰碎,这一拳下去,眼前这个无名之辈必定会嗝屁。

“威哈哈!”

巴杰斯大笑一声,右手流动着霸气,根本就没有要闪躲的意思,上来就是硬碰硬,比力量他就没有怂过。

轰!!!

强悍撞击声。

一股冲击波环绕着两人,致使岩石地表出现龟裂,然后趋势不减的辐射,四周的海贼们纷纷后退举手拦在眼睛前,一些瘦弱的更是直接被掀飞出去。

“竟然能正面抗住奎因的力量。”

一脸不在意的润媞站在原地纹丝不动,可面罩下的俏脸却微微变色,那双圆溜溜大眼睛里尽是诧异和难以置信。

只见最中心,巴杰斯牢牢抓住奎因的机械利爪,不管是那股蛮力还是高温都没有让他后退一步。

“就只有这点力气吗?”

巴杰斯咧嘴露出一抹森然笑容,然后右手弥漫起一根根青筋,他要开始做出反击了。

失重感传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做了一个梦i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人皇至尊我在废土世界扫垃圾失忆后多了的前男友道修大佬在未来写小说致富野狗骨头死眠之主彼岸花山海经之黄昏将至网游:梦境入侵原神我的将军不可能这么可爱攻略男配的正确方法江医生他怀了死对头的崽盛庆大陆穿越大唐之一统天下网游之神装法师全民火车娘:开局契约歼星级校花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穿成摄政王的侍爱逃妻LOL:稳健的我,开局刷满属性网游逆天疯神乱臣我的战役这个大唐我来救千屿24小时拯救世界除我之外,全员主角以你为名的夏天和平精英:从电竞学院到全国冠军全民转职:御兽之王!我遥遥领先末世:我能听到别人心声反派帝王生存攻略精灵:开局钢之幻兽美录坦游赋我在末世修仙问道快穿:我家宿主疯批又迷人降升嫁反派CSGO:这个选手太听劝了!无规则列车知识系神豪婚后沦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