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91.给周家送肉

银狐仙女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那挺好的,不过,哥我不知道你今天回来,晚上吃的挂面,没有准备你的份,”林卿汐看着林卿平头疼极了,道:“两个大锅烧了热水,你先去洗个澡吧!我去给你做吃的去。”

“不用,暂时不用洗澡,待会还得处理这些肉,我的那碗先给你哥吃,我待会在煮碗面条吃就行,”许玲拦住了林卿汐,刚好她中午吃得饱,现在还不饿。

“对,听你嫂子的,”林卿平跟着符合道,家里就他一个男人,力气活自然是他来做了。

“行吧!那你先去吃吧!”林卿汐见林卿平两口子没有意见,也没有说什么,她快速扒完碗里的面条,吃完后,拿着张蔓吃完的碗筷去了厨房。

她把前锅里的热水舀到木桶里,然后重新添上冷水继续烧水,接着,她来到煤炉子这边,把小铁锅刷上,打开煤炉子,准备用煤炉子给许玲做晚饭吃。

“小妹,你不用弄得太复杂了,就随便煮点挂面吃就行了,我吃清汤面就可以吃,”堂屋门口,许玲不想林卿汐做的太复杂了,就喊了一句,这么晚了,随便吃点对付一口就行了。

“知道了,嫂子,蔓蔓,热水已经好了,你们先去洗个澡吧!马上就可以吃了,”林卿汐随口回了句,就去地窖拿咸肉了。

拿了咸肉上来,林卿汐看了看炉子,火候已经升上来了,她去放鸡蛋的篮子里拿了一个鸡蛋,剪了个荷包蛋,然后从大锅里舀了一瓢热水。

水开后,林卿汐下了一把挂面,等挂面煮至五分熟,她把荷包蛋和切好的咸肉下锅继续煮,又煮了两三分钟,林卿汐就开始往锅里放盐和酱油,盛出锅后,又在汤碗里舀了满满一大勺的辣椒酱。

林卿汐把锅刷干净,然后拿出上午熬了鸡汤的陶罐刷洗干净,然后才端着面条去了堂屋。

“嫂子,我就切了点咸肉,剪了个荷包蛋给你,你先吃着,”林卿汐一边说一边把面条放在许玲面前,转身看着张蔓蛋:“蔓蔓,你和大妗子先去洗澡吧!等你们洗完澡再去给铁蛋洗。”

“好,那这些活就辛苦你们几个做了,”金大花笑眯眯的说道,坦然应了下来,外甥和外甥女孝顺,她自然也是愿意接受的。

“没事,大妗子,这些活我们来做就行,”许玲和林卿平都笑呵呵的说道。

“哥,你吃完就去给我杀只野鸡,我晚上炖汤,明早吃鸡汤面,在给我拿只野鸡,我想送去给孙大娘家,”林卿汐看着林卿平语气严肃,一点也没有忸怩。

“好,再给你割两斤肉吧!孙大娘家分的肉少,明天在割两斤拿去给姥姥她们吃,”许玲想了想,只给周明白同志家送肉也不好,老周家那边也得送才行。

“知道了,”林卿汐想也没想就应了下来,自家大哥和老周家关系处的好,她夹在中间才不会为难。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让你当好圣孙,你养一群女妖?》《破案:开局融合警犬嗅觉基因》《美女的神级保镖》《书剑盛唐》《末日:我能得到提示

新书推荐

全家迁居港城之后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贵女不好惹谁让你出生的!年年的幸福人生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听说我是奸臣穿成屠户女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穿成猫后,被失明反派捡回家为异世界献上女巫的复仇京雪失温狮醒东方〔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潮汐法则女皇驾到我在地府清除执念溺裙下帝台娇色跟死对头争做败家子闭嘴吧你[无限]仰他[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夺心带魔帝大人去种田罗裙之下宠物零食店经营中豪门对照组纵横香江[八零]百法明门论醉殇[足球]绿茵魔术师白月光救赎手册拜托了,奇物系统!妖声寒所罗门的一生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小狗不乖![娱乐圈]勇者成了我的狗?!撞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