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第六话 阵前斗将

是大叔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第一次骑乘战马,虽然这具身体对战马非常熟悉,但是陈风的意识却没办法马上与之契合。刚策动战马时差点被掀翻下马,跌跌撞撞骑至城门口才略有好转。来到城门口,只见十几个民夫站在一块巨石旁,这块巨石明显是从门洞中拉出来的,门洞有个回形的口子,这块巨石刚好可以填充,从内部可以直接拉动,从外部却刚好卡在回形死角上,无法推离。陈风点了点头,虽然汲骞不听将令私自出战,但是昨晚的工作却也完成的极好,留着这样的出口匈奴人无法利用,而关内的人却可以随时拉开巨石出得城去。就在这时,城头传来一阵惊呼,关外匈奴人却爆发出一阵叫好之声。陈风暗道一声不好,急忙策马冲出门洞。城外汲骞在与阿拐能交战第十四回合时,厚背大刀再承受不住狼牙棒的重击,被磕飞出去,阿拐能一转狼牙棒横扫而来,把汲骞逼得只能滚落下马避开这一击。阿拐能哈哈大笑一带缰绳战马人立而起想将汲骞踏死于马下,汲骞只好翻滚躲避,头盔更是不知掉到了何处,显得异常狼狈。“汲校尉稍待,本将来也!”

阿拐能被城门处的喊声吸引,抬头一看,只见一员身着鱼鳞战铠的年轻将军冲将而来,于是不再玩弄汲骞,反手一狼牙棒将其砸飞出去,汲骞在空中口喷鲜血,倒飞出一丈翻倒在地。还好此时阿拐能的注意力都被冲出来的人吸引,所以只是单手握棒且力道没有用得十足。但就算如此,汲骞也是挣扎了几下都没能再爬起来。阿拐能看着已经冲到近前的陈风,眼神一亮,从陈风身着的鱼鳞战铠和手握的虎头大刀可以看出这是一条大鱼啊,此人看着年轻,但是职位绝对不低。于是连忙喝问道“来者何人,老子不杀无名小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御谋天下:凰后最大三国:开局被赐婚?老婆竟是貂蝉大秦:政哥我不想学英语了怒海覆清1852大明第一武夫1889远东枭雄极品布衣天下可为大宋:砥砺前行从汉末开始一统天下成为皇帝从赘婿开始三国:开挂的刘备军师假太监:开局撞破皇后偷香我上就我上北美洲再造中华开局替徐庶北上,曹老板爱死我了神朝之主,从觉醒万族绝色图开始辉煌万历:我在大明搞改革目标三八线穿越大宋做军神镇疆军开局奸佞,抬棺进谏震惊女帝!九品寒门金榜现世,举国求我迎娶女帝皇后请自重,我真不想代替陛下呀!大明国士镇国异姓王那年寒冬那年人诗仙小贵婿美利坚军火商朕,就是亡国之君!寒门书生,开局忽悠个便宜小娇妻逆清1845我的1644大明小神医,换血多尔衮!谍战迷雾1850再造中华医馆里的故事诡三国斐潜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