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前言

当年秦风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有诗曰:“尽道隋亡为此河,至今千里赖通波。

若无水殿龙舟事,共禹论功不较多”。

自古以来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昔汉末三分,及至司马氏篡魏,统一天下,是为“晋”,然司马氏昏聩无能,后宫乱政,诸王并起,史称“八王之乱”。

内迁民族诸如匈奴、羯、氐等纷纷作乱,由此晋室衰颓,仓惶南渡,是为“东晋”。

东晋偏安东南百余年,至刘裕代晋自立,是为宋高祖武皇帝,此后二三百年间,天下战乱不休,南北朝诸国并存,互相征伐,民不聊生,至杨坚代周自立,是为隋高祖文皇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荒原薪火大秦:政哥我不想学英语了北美洲再造中华布衣首辅大明国士九品寒门天下可为皇后请自重,我真不想代替陛下呀!医馆里的故事我上就我上三国:开局被赐婚?老婆竟是貂蝉怒海覆清1852那年寒冬那年人1889远东枭雄诡三国斐潜三国:开挂的刘备军师金榜现世,举国求我迎娶女帝神朝之主,从觉醒万族绝色图开始穿越大宋做军神御谋天下:凰后最大极品布衣重生之四海帝皇成为皇帝从赘婿开始美利坚军火商逆清1845长安匪镇疆军1850再造中华我的1644赤旗唐宁钟意寒门书生,开局忽悠个便宜小娇妻决戰江南谍战迷雾大明第一武夫假太监:开局撞破皇后偷香太子妃她命中带煞谢桥赵玄璟开局奸佞,抬棺进谏震惊女帝!朕,就是亡国之君!辉煌万历:我在大明搞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