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12 被俘

《迷雾之仙》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012被俘

“李青道,你有本事偷药,你有本事开门啊!”

门口尖利的叫嚣声不断的响起,伴随着这尖利的叫声,就是三十米长的剑光不断的劈在门上。

轰隆作响中,防御着道观的金光逐渐变得黯淡,贴在院门的符箓也逐渐变得黯淡,似乎随时都会碎裂。

“李青道,你如果还要顽抗,等下我破门的时候,定然抽你的筋,扒你的皮,将你的狼皮做成褥子!”

道观中的师傅听见这话,脸色是越来越难看。

终于,他向着外面说道:“燕媚,你何必逼人太甚呢?”

门外的人听见师傅的回应,则是冷哼一声:“李青道,当年你骗我探索迷雾,得到了本玄草。但是转头你就将它骗去,是你先背叛的我!我燕媚……是这么好骗的吗?”

师傅顿了顿,有些羞愧的说:“这件事是我不对,但是我也是为了救人。”

“救人?你要救他与我何干,他吃了本玄草,我定然要将他也炼成丹药!”

听见这话,李真子是吓得面如土色。

师傅眼中闪过一丝狠色,当即就说:“既然这样,那就拼了!”

他的话音刚落,这院门忽然轰然一声响,然后整块门板飞了出去,半边围墙都被打塌。

下一瞬间,耀眼的剑光从外面刺了进来,伴随着还有无数的剑气,锋利的剑气刮地三尺,将地上的破碎地砖全部掀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多脑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仙子不想理你苟道修仙:娶妻后百倍返还娄小乙都市狂龙:我有七个无敌小师妹长生从学习开始穿越异界:开局点满魅力值修罗雪夜花陆阳孟景舟大青山小道士剑气长歌位面药材商不剑仙献祭之主谁教你这样子修仙的?悟空,你的金箍掉了?万倍返还,我收徒百无禁忌道影修仙不是有手就行?无忧刀咸鱼师尊带我躺成大佬凡人之灵木道谢欢徐薇十里坡剑神我的女神教授实在太绝美了夫人,我又来论道了!大凰横刀行长生:我能贩卖万物我把全修真界卷哭了主角李玉姜离死镖修仙从炼器变革开始我在仙侠世界被祖国征召了山海经:参天大造化这捕快不仅强的离谱,还是诗圣?天道酬勤:一分耕耘百分收获大师姐弃疗了武道神尊暮年修仙的我长生不死万仙莫敌之勇白梦今凌步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