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36 理念之分

多脑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036理念之分

《太上无为清静经》的进度很慢,但是一旦晋级,似乎又有了新的特性。

这一次,张存道放松心情,一切交给感觉。以‘无为’应对‘有为’,让如意灵光在玉石中自由勾勒。

一切都是那么顺利,然后就是水到渠成。一道‘如意镇山符’在玉石中勾勒完毕。而玉石也在符文的力量下,变成了一支小小的玉如意形状!

‘成了!’张存道心中大喜,而此时,这玉如意也散发出淡淡的光芒,如同旭日下的水镜,散发出阵阵波光。

“咦!”

如意老师被这宝光吸引,连忙走了过来看了看,接着她就笑着说:“不错,张存道已经炼制出他的法宝如意了!这是一个极好的开端,记住这种感觉,以后成功率会越来越高的。”

说完,她顿了顿,对着张存道说:“你如今有了玉如意,就能封印一道力量在其中。你可以去找其他同学,封印一道‘千牛镇山经’或者‘铜钟镇山经’的力量,这样你就能借用这力量为己用。”

她继续说:“我的如意镇山经炼出的如意,品质越高,容纳的力量也就越强,而且还会有加成。”

她一边说着话,一边对张存道给了一个鼓励的眼神。这个时候,有人能炼制成功,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带头效果。

张存道看着自己手中的小玉如意,看着这只有三寸长短的小东西,他脑中倒是有些想法。

玉如意其实就是一个容器,能容纳其他力量的容器。

下了课,不少同学都聚到张存道身边,向他询问这成功的秘诀。而张存道也一一解答。他从小就是吊车尾,这次倒是享受了一次学霸才有的待遇。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邪少药王》《重生1981从杀猪开始》《游戏万界之群员全是我自己》《不灭钢之魂》《全家穿越就流放,搬空侯府一路浪

新书推荐

穿越异界:开局点满魅力值我把全修真界卷哭了天庭大管家凡人之灵木道反派之成为女反派的贴身保镖大凰横刀行不剑仙娄小乙陆阳孟景舟我的女神教授实在太绝美了这捕快不仅强的离谱,还是诗圣?死镖夫人,我又来论道了!万仙莫敌之勇武道神尊剑气长歌暮年修仙的我长生不死我在仙侠世界被祖国征召了大青山小道士道影修仙从炼器变革开始长生从学习开始位面药材商拥有等价天平的我不是妖魔山海经:参天大造化主角楚红歌小师叔苟道修仙:娶妻后百倍返还主角李玉姜离仙界开发局悟空,你的金箍掉了?十里坡剑神从赘婿开始建立长生家族长生:我能贩卖万物我牛魔王,天庭第一权臣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修罗雪夜花都市狂龙:我有七个无敌小师妹仙途:我的前世是仙皇天道酬勤:一分耕耘百分收获谢欢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