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38 骗子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038骗子

苏青蕊的出现,让张存道非常意外。他急走两步,来到苏青蕊身边问道:“苏老师你这是愿意和我一同走了吗?”

苏青蕊微笑点点头。

得到了她的回应,张存道心中也松了口气,说:“那其他人呢?他们不跟着我一起行动吗?”

苏青蕊说:“他们自有安排,人多目标太大,我已经让他们分散行动。”

听见苏青蕊的话,张存道心中虽然有些奇怪,但是也没有多想。他连忙说:“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快点出发吧。”

苏青蕊也点点头,说:“跟我来,我知道一条出城的道路。”

说完,她的手抓住张存道,立刻离开。

这是张存道第一次和苏青蕊的肢体接触……说起来,他们两个还从来没有如此亲密过。

在张存道怀中的师傅却是歪头看了看苏青蕊,他动了动粉色的鼻头,有些疑惑的看着苏青蕊。他小小的眼睛中虽然有些疑惑,但是却也没有做声。

两人一狗,跟着苏青蕊前进。路上的行人也来去匆匆,他们就像是大雨来临之前的蚂蚁,匆忙而无助。

几人一阵疾行,却没有向着城门而去,反而是向着千山书院而去。张存道不由得问道:“苏老师,这是去千山书院的路,难道我们不是出城吗?”

苏青蕊摇摇头,说:“你以为净水恒域的人没有准备吗?现在千山城外全部被他们布下天罗地网,纵然你有飞天之能,也逃不出去。”

张存道一愣,既然如此,那他们来书院干嘛?越是这样,越应该找到防御的漏洞,想办法逃出去才对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迷雾之仙》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不剑仙仙子不想理你主角李玉姜离反派之成为女反派的贴身保镖穿越异界:开局点满魅力值苟道修仙:娶妻后百倍返还修仙从炼器变革开始武道神尊大师姐弃疗了万倍返还,我收徒百无禁忌从赘婿开始建立长生家族十里坡剑神修仙不是有手就行?凡人之灵木道大凰横刀行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天道酬勤:一分耕耘百分收获修罗雪夜花主角楚红歌小师叔仙界开发局这捕快不仅强的离谱,还是诗圣?谢欢徐薇仙途:我的前世是仙皇天庭大管家长生从学习开始夫人,我又来论道了!陆阳孟景舟万仙莫敌之勇暮年修仙的我长生不死悟空,你的金箍掉了?我把全修真界卷哭了道影死镖拥有等价天平的我不是妖魔咸鱼师尊带我躺成大佬山海经:参天大造化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我牛魔王,天庭第一权臣位面药材商剑气长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