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47 玉石

《迷雾之仙》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047玉石

朱萱萱的话让张存道心中一惊,这女孩还真够虎的,直接就来家属区堵门了!这大院的人,谁不认识谁啊,有女孩子上门找张存道,这件事早上发生,中午传开,晚上就到父母耳里了!

张存道赶紧挂断电话,飞速下楼。来到家属区门口的时候,发现朱萱萱正和守门的老张聊的开心。看着老张手中二十一包的大前门,张存道就知道为什么他家的电话号码会被泄露出去了!

没有守门大爷能忍受得住二十一包的大前门,如果有,那请来两包!

“小道啊,你来了。人家姑娘等你好久了。”

老张看着张存道过来,笑着和他说到,还挤眉弄眼了一阵。

看见张存道到来,朱萱萱也笑着说:“你来了。我也没有带什么礼物,就不上门拜访叔叔阿姨了,我们去外面说话吧。”

说完,她就要去挽张存道的手臂。张存道哪里见过这个仗势,当即微微一让,说:“那走吧,你有什么事情找我?”

挽手不成,朱萱萱也没有坚持,而是说:“去校外的咖啡店说吧,我都有些渴了。”

张存道点点头,然后转身就要走,口中说道:“那我去拿点钱……”

他的话还没说完,朱萱萱就立刻说:“行了行了,我请客。快点走了!”

然后,张存道就跟着朱萱萱走在通向咖啡馆的路上。

“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啊?”

张存道问道。

“哦,是这样的,我们学校花艺社有一个‘兰花品鉴’的活动,我想请你去帮我看看。”

她笑着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黑石密码》《天骄无双》《绝世皇帝》《诡异入侵》《教练:开局执教灰熊,痛演矮脚虎

多脑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拥有等价天平的我不是妖魔道影仙子不想理你大青山小道士长生:我能贩卖万物武道神尊万仙莫敌之勇位面药材商娄小乙长生从学习开始咸鱼师尊带我躺成大佬这捕快不仅强的离谱,还是诗圣?十里坡剑神天庭大管家白梦今凌步非大凰横刀行天道酬勤:一分耕耘百分收获万倍返还,我收徒百无禁忌谢欢徐薇凡人之灵木道修罗雪夜花苟道修仙:娶妻后百倍返还暮年修仙的我长生不死剑气长歌从赘婿开始建立长生家族我把全修真界卷哭了陆阳孟景舟修仙不是有手就行?不剑仙主角楚红歌小师叔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都市狂龙:我有七个无敌小师妹穿越异界:开局点满魅力值我牛魔王,天庭第一权臣反派之成为女反派的贴身保镖我在仙侠世界被祖国征召了无忧刀大师姐弃疗了山海经:参天大造化主角李玉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