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67 去京城

《迷雾之仙》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067去京城

场面稍微冷静了一下,张存道看了看众人,正想再说点什么的时候。那个打出刀气的弟子忽然说:“兄弟,给我来十个!”

他这话一出,其他的人也纷纷喊了出来:“兄弟!给我来十个!”

十个青鱼如意,也不过是一百善功而已,但是却能保住一条命!

张存道心中一笑,但是脸上却是摇摇头,说:“对不起,这次每人最多只能购买三个,要给其他的同门留一些的。”

他的话让这些人一愣,随即他们点点头,说:“此话有理,那给我三个!”

张存道笑着说:“大家都不用着急,过几天我还是会来这里摆摊的。”

就这样,你三个,我三个,他三个。不用多久,这些青玉如意就全部销售出去。张存道也收获两千善功!

等到青玉如意全部销售干净,其他人问清了下一次张存道摆摊的时间,也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张存道清点一下自己的善功,心中也不由得高兴起来。

‘果然,打工是没有出息的,还是要做生意。打工一辈子,欠债一辈子。做生意赚一次,就翻本了!’

张存道有钱了,就去将自己的欠款还清。然后再兑换一些青玉,最后才回去自己的小院。

……………………………………………………

现实世界,张存道睁开眼睛。他看了看身边的日历,今天已经是九月二十八日了!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十月一日举行。这还只剩下两天时间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多脑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道影暮年修仙的我长生不死谁教你这样子修仙的?从赘婿开始建立长生家族剑气长歌大师姐弃疗了万倍返还,我收徒百无禁忌咸鱼师尊带我躺成大佬仙途:我的前世是仙皇修罗雪夜花穿越异界:开局点满魅力值十里坡剑神这捕快不仅强的离谱,还是诗圣?白梦今凌步非陆阳孟景舟天庭大管家反派之成为女反派的贴身保镖万仙莫敌之勇修仙不是有手就行?位面药材商娄小乙凡人之灵木道我在仙侠世界被祖国征召了我的女神教授实在太绝美了长生:我能贩卖万物主角楚红歌小师叔死镖仙界开发局我把全修真界卷哭了都市狂龙:我有七个无敌小师妹献祭之主修仙从炼器变革开始我牛魔王,天庭第一权臣苟道修仙:娶妻后百倍返还大青山小道士山海经:参天大造化大凰横刀行谢欢徐薇不剑仙仙子不想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