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93 无事发生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093无事发生

“快逃!死一个就行了,别葬送两个!”

苏红蕊这下真的急了。

“还没死!别说话!”

张存道对她低吼一声,他仔细感受了一下苏红蕊体内的力量,心中已经有了判断。只不过这个女人一遇到点事就不停的哔哔哔,这让他有点心烦。

他吼了一声苏红蕊,又将苏红蕊抱了起来。苏红蕊一愣,嘴巴懦懦没有说话,乖乖的被他抱起。

然后下一刻,两人又在原地消失!

还是摄地灵符,张存道靠着摄地灵符又瞬移走了!

天空中飞来的赵恒又是一愣,接着他又感受到另一个地方出现了箭矢的气息。他一下就被气笑了。

“小贼还玩得挺花!”

此时,转移到了下一个地方的张存道将苏红蕊放在地上,然后运起‘取水法’,开始吸收苏红蕊身体内的‘邪毒’!

没错,苏红蕊受的伤,就是被邪毒造成的。张存道稍微感受了一下,就知道这是邪毒。水阁宗主曾经说过,这赵家和水阁叛徒有不清不楚的关系,看来并不是胡说的。

邪毒是修行《至善水经》才有的一种特殊力量。

张存道的取水法,则是可以提出这种力量。

一道黑色的邪毒被张存道从苏红蕊身体中抽出,然后快速的封印在一个如意中。没了这股力量作祟,青木玄光也开始迅速修复苏红蕊的身体。

苏红蕊再次愣住,她感到自己的身体开始恢复活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三国之无限召唤》《紫府仙缘》《升邪》《全球觉醒:开局加入聊天群》《秦时:剑问明月

《迷雾之仙》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夫人,我又来论道了!死镖长生:我能贩卖万物万倍返还,我收徒百无禁忌谁教你这样子修仙的?穿越异界:开局点满魅力值娄小乙陆阳孟景舟主角楚红歌小师叔反派之成为女反派的贴身保镖武道神尊位面药材商主角李玉姜离修仙从炼器变革开始咸鱼师尊带我躺成大佬仙途:我的前世是仙皇我牛魔王,天庭第一权臣我在仙侠世界被祖国征召了从赘婿开始建立长生家族谢欢徐薇凡人之灵木道山海经:参天大造化悟空,你的金箍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我把全修真界卷哭了大师姐弃疗了这捕快不仅强的离谱,还是诗圣?大青山小道士白梦今凌步非仙子不想理你苟道修仙:娶妻后百倍返还暮年修仙的我长生不死万仙莫敌之勇都市狂龙:我有七个无敌小师妹不剑仙道影大凰横刀行天道酬勤:一分耕耘百分收获拥有等价天平的我不是妖魔我的女神教授实在太绝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