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97 两败俱伤

《迷雾之仙》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097两败俱伤

空无一物的密室让张存道大失所望。

不过他们也没有时间继续搜查了。因为外面的文蕴明显顶不住了。赵二十六小姐终于等到轮班的姐妹,她怒气冲冲的赶来了这里。

张存道和苏家三姐妹悄悄的离开院子,出来后,张存道给了文蕴一个提示。等文蕴收到提示,他心中也松了口气。

然后他忽然很硬气的对赵二十六小姐说:“柔柔,你误会我了。我根本不认识她。”

这个时候,迷香的效果也消失,那贴在文蕴身上的侍女忽然清醒过来,她发现自己黏在一个俊俏的陌生男人怀中,忽然尖叫着跑开了!

………………………………

一间淡雅的房间内,张存道和苏家三姐妹坐在一起。这是苏青蕊在赵府的房间,此时已经被红灯笼罩,遮挡起来。

四个人围坐一起,苏青蕊给大家煮茶。苏黄蕊用稚嫩的声音,正在说话。

“赵恒似乎发现了突破护体九重的办法,他正在尝试突破护体九重。”

“突破护体九重?他有什么办法?”

苏红蕊认真的说。

“我也不知道,我也在打听。他囚禁我起来,就是要用我的能力,将他修行的消除抹去,似乎这样才能让他突破护体九重。”

苏黄蕊继续说道。

张存道听完她的话,就皱起眉头。这消息太少,也无从判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多脑鱼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娄小乙暮年修仙的我长生不死我牛魔王,天庭第一权臣咸鱼师尊带我躺成大佬夫人,我又来论道了!陆阳孟景舟都市狂龙:我有七个无敌小师妹谢欢徐薇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仙途:我的前世是仙皇反派之成为女反派的贴身保镖这捕快不仅强的离谱,还是诗圣?仙子不想理你大青山小道士万仙莫敌之勇万倍返还,我收徒百无禁忌不剑仙谁教你这样子修仙的?主角楚红歌小师叔我的女神教授实在太绝美了仙界开发局长生从学习开始我在仙侠世界被祖国征召了大凰横刀行大师姐弃疗了我把全修真界卷哭了从赘婿开始建立长生家族凡人之灵木道白梦今凌步非十里坡剑神苟道修仙:娶妻后百倍返还主角李玉姜离长生:我能贩卖万物无忧刀拥有等价天平的我不是妖魔道影山海经:参天大造化天道酬勤:一分耕耘百分收获献祭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