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15 唯我独黑

周木楠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第一美公子,可要好好切磋一下。我的剑被称作美剑,能杀死天下最美的人,是不是很不错?”

“你有信心杀我?”

柳月公子幽幽地说道。“要杀公子榜的人,有些难度。”

白发男子甩了甩手中长剑,“但我想试试。”

“你这试一试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很多人都想试一试,也都试过,可我此刻依然坐在这里。”

“我明白,所以若是公子愿意退去,我们自然不会难为公子。”

“可我想要那马车中的东西。”

“公子当然明白,我们如今刀剑相向,不就是为了那东西吗。”

“所以我不会走。”

“那么就只能说遗憾了。”

白发男子轻轻摇了摇头。童子忽然扭头望了一眼,才发现跟随着那白发男子同时到来的,还有七名黑袍人,他们的面目藏在黑袍之下,看不清晰,但是身上散发出来的森冷气息去让人有些不寒而栗。他低声对着轿中的柳月公子唤道:“公子,又来了许多人。”

“我感觉到了。”

柳月公子叹了口气,“轻敌了。”

“在杀你之前,我还有个不情之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穿越大宋做军神我的1644怒海覆清1852大宋:砥砺前行荒原薪火假太监:开局撞破皇后偷香皇后请自重,我真不想代替陛下呀!成为皇帝从赘婿开始极品布衣从汉末开始一统天下镇疆军1889远东枭雄重生之四海帝皇布衣首辅医馆里的故事那年寒冬那年人九品寒门大明第一武夫崇祯自缢后,我来了天下可为诡三国斐潜美利坚军火商我上就我上寒门书生,开局忽悠个便宜小娇妻唐宁钟意太子妃她命中带煞谢桥赵玄璟辉煌万历:我在大明搞改革逆清1845金榜现世,举国求我迎娶女帝大秦:政哥我不想学英语了镇国异姓王谍战迷雾神朝之主,从觉醒万族绝色图开始1850再造中华长安匪三国:开挂的刘备军师开局奸佞,抬棺进谏震惊女帝!赤旗诗仙小贵婿北美洲再造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