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20 我姓百里

周木楠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正厅之内。白无瑕和惠西君拿起了桌上的热茶,轻轻地啜了一口,嘴角是暧昧不明的微笑。其他门派的人都望向了晏别天。晏别天若有若无地往角落里瞥了一眼。白眉肖历站了那里,感觉到了那若有若无的一眼,心中一冷。他们是如何穿过那一条夺命街的?顾府之外,雷梦杀和洛轩背靠背,擦着额头上的汗,站在街尾重重地喘着粗气,浑身着黑的墨尘公子和依然在轿中并没有打算露面的柳月公子拦在街头。“这条街,我们封了。”

雷梦杀笑着望着街中的那些人。骨上开花的恶屠夫,百尺无活的针婆婆,以及那袖中剑十八的卖油郎,还有手一撕能换九张脸的小西施……十几位身负绝技的高手,却被困在了街中,始终无法突围而出。百里东君就站在门口,他的身边只有司空长风陪伴着,两个人自然知道身后的凶险,后背早已是冷汗淋漓。顾三爷站了起来:“你是谁!”

“客人!”

百里东君朗声道。惠西君微微皱起眉,对着正坐在自己身侧的白无瑕说道:“我好像见过他。”

“是了不得的人物吗?”

白无瑕笑道。惠西君用手敲了敲下巴,轻轻咳嗽了一下:“但是……这不可能啊。”

顾三爷冷笑地走了出去:“可是,我们并没有邀请小兄弟,不请自来的客人,我们并不欢迎。”

“你们不请我,是因为请不起我。但是我来了,你只能以上宾待我!”

百里东君傲然道。顾三爷大笑道:“大言不惭,今日府内有三位尊贵至极的客人,木玉行晏当家、白蛟门副门主白无瑕甚至还有惠西君这般的贵客就在堂中,你,能比这些客人还尊贵吗?”

百里东君耸了耸肩:“都是谁啊?”

他的语气真的很诚恳,就好像真的不认识这些人一般。当然,在两日之前,他的确完全不认识这些人。顾三爷慢慢地冲着他走了过去:“小兄弟如果在不说出自己的身份,就休怪我们顾家不客气了,今日是我们大喜的日子,不想见血,还请速速退去。”

站在百里东君身后的司空长风握紧了长枪低声道:“他动杀意了。”

顾三爷依旧一步一步向前走着:“小兄弟还不离开吗?”

“我姓百里。”

百里东君大声道。顾三爷停住了脚步。惠西君脸色更加难看了:“果然。”

堂中之人有人低声惑道:“百里?哪个百里?”

百里这个姓氏并不常见,所以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那个百里。“我从乾东城而来,我的爷爷叫百里洛陈,我的父亲叫百里成风,母亲叫母亲叫温珞玉。我叫百里东君。”

百里东君反而往前踏了一步,“我,有没有资格做你的客人?”

满堂哗然。顾三爷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一步。堂中众人开始窃窃私语。“镇西侯府的小公子怎么会跑到柴桑城来?”

“是不是假冒的?毕竟我们谁也没有见过镇西侯府的小公子?”

“谁敢假冒百里家的人?不要命了?”

“我年轻时有幸见过侯爷……和这个少年,的确有几分相似。”

“可不仅是百里家,他说他的母亲是温珞玉,那可是温家家主最疼爱的小女儿。他的外公是温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掌门怀孕后[玄学]》【求书网】《从武王伐纣开始建立千年世家》《秉性下等》《紫府变

新书推荐

寒门书生,开局忽悠个便宜小娇妻九品寒门朕,就是亡国之君!大宋:砥砺前行御谋天下:凰后最大1850再造中华崇祯自缢后,我来了极品布衣穿越大宋做军神目标三八线我上就我上成为皇帝从赘婿开始诗仙小贵婿开局奸佞,抬棺进谏震惊女帝!三国:开挂的刘备军师美利坚军火商唐宁钟意斐潜小说那年寒冬那年人神朝之主,从觉醒万族绝色图开始天下可为荒原薪火假太监:开局撞破皇后偷香皇后请自重,我真不想代替陛下呀!镇疆军辉煌万历:我在大明搞改革大秦:政哥我不想学英语了北美洲再造中华大明第一武夫重生之四海帝皇三国:开局被赐婚?老婆竟是貂蝉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决戰江南开局替徐庶北上,曹老板爱死我了我的1644布衣首辅镇国异姓王金榜现世,举国求我迎娶女帝医馆里的故事怒海覆清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