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26 温一壶酒

《少年白马醉春风》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第一口的味道。”

“贫嘴,把我都说馋了。”温壶酒转过身,望向黑袍长老,“我也算游遍江湖了,但还真猜不出你们的身份,你们是从域外来的?你们为什么对小百里动手?”

黑袍长老淡淡地笑了一下:“没想到在这里能遇到冠绝榜上的高手,看来今日又是无功而返了。”

“你想走?”温壶酒笑了笑。

黑袍长老皱眉:“你想拦我?”

“你已经走不了了。”温壶酒淡淡地说道。

黑袍长老猛地低头,才发现两只手已经变得乌黑,并且在瞬间失去了知觉,他双目圆瞪:“还是中毒了。”

“你太小看我的毒术了,竟敢用一双袖子来拦我的血线游龙。”温壶酒纵身一跃,闪到了黑袍长老的身边,伸出手指轻轻地弹了一下他的脑门,竟弹出了一个血洞,他手指一勾,一条浴满鲜血的小虫爬到了他的手中,他将黑袍长老的尸体轻轻推倒,转身看着那白发男子和紫衣男子,“轮到你们了。”

两个人一直都是心高气傲,即便面对北离八公子依然跃跃欲试,但此刻却感受到了莫名的恐惧,纷纷退后了三步。

“你们虽然年轻,但实力已经在这个人之上了,他能统率你们,不过是因为年长几岁吧。这样的年轻人,杀了太可惜了。你们可以走。”温壶酒叹了口气,“但你们得答应我一件事。”

白发剑客咽了口口水,问道:“什么事?”

“以后若是遇到我这位小外甥,也请记得放过他一次,如何?”温壶酒问道。

白发剑客犹豫了片刻,点头:“可以。”

“走吧。”温壶酒双袖一甩,“小白,送客!”

白琉璃闻言,身子一旋,长尾一扫,直逼二人而去,白发剑客和紫衣男子没有理会黑袍长老的尸体,大呼了一声:“退!”便带着剩下的人头也不回头地离去了。

温壶酒转过身,对着顾剑门等人说道:“天启一别,各位公子别来无恙啊。”

“前辈。”就算是狂傲如顾剑门,都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其他几位公子也都急忙行礼,就连抬着柳月公子的那四位美男子都将轿子微微地倾斜了一下。

“我的这位小外甥,这几日给各位添麻烦了。”温壶酒笑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妆》《这个明星画风不对》【多趣阁】《第五形态》《风云乾坤诀

周木楠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1889远东枭雄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美利坚军火商天下可为崇祯自缢后,我来了布衣首辅成为皇帝从赘婿开始镇国异姓王御谋天下:凰后最大镇疆军大明国士神朝之主,从觉醒万族绝色图开始医馆里的故事北美洲再造中华开局奸佞,抬棺进谏震惊女帝!诗仙小贵婿我上就我上斐潜小说谍战迷雾赤旗穿越大宋做军神朕,就是亡国之君!长安匪大宋:砥砺前行唐宁钟意金榜现世,举国求我迎娶女帝开局替徐庶北上,曹老板爱死我了大秦:政哥我不想学英语了荒原薪火皇后请自重,我真不想代替陛下呀!极品布衣大明第一武夫决戰江南寒门书生,开局忽悠个便宜小娇妻目标三八线那年寒冬那年人逆清18451850再造中华辉煌万历:我在大明搞改革诡三国斐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