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07 骨上开花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第一人,雷梦杀。他还有另一个名字,百晓堂公子榜,灼墨公子。风华难测清歌雅,灼墨多言凌云狂。柳月绝代墨尘丑,卿相有才留无名。他和顾府里如今被软禁的顾剑门,是天下皆知的好友。言千岁冷笑:“雷梦杀,久仰。”

“久仰什么久仰,你是金口阎罗,我是灼墨多言。你不爱说话,我却能一张嘴把人说死,我们不是一路人,何须客套说久仰?反正你也打不过我,不如大道朝天,各走一边,折柳而送,各自别过?”

言千岁正欲开口,却见雷梦杀立刻伸手止住了他:“别说了,你不开口我也知道不行。你是阎罗,不杀人难道是来收租的?我也不想拦你生意,可你是冲着那座宅子的人来的,我是他的朋友,虽然我知道他这个人最怕连累朋友,但所谓朋友,不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吗?”

雷梦杀轻轻挥了挥手,“二位小友请退后,这里的事,便交给我了。”

白东君皱眉望向司空长风:“这就是你说的北离八公子?”

司空长风点头;“对,灼墨多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少年白马醉春风》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北美洲再造中华金榜现世,举国求我迎娶女帝天下可为假太监:开局撞破皇后偷香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极品布衣成为皇帝从赘婿开始太子妃她命中带煞谢桥赵玄璟唐宁钟意皇后请自重,我真不想代替陛下呀!重生之四海帝皇斐潜小说大明第一武夫寒门书生,开局忽悠个便宜小娇妻镇疆军大宋:砥砺前行镇国异姓王三国:开局被赐婚?老婆竟是貂蝉赤旗布衣首辅神朝之主,从觉醒万族绝色图开始长安匪三国:开挂的刘备军师谍战迷雾从汉末开始一统天下医馆里的故事开局奸佞,抬棺进谏震惊女帝!御谋天下:凰后最大决戰江南美利坚军火商荒原薪火穿越大宋做军神怒海覆清1852我上就我上朕,就是亡国之君!大明国士1889远东枭雄逆清1845九品寒门1850再造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