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上架感言

《历史人生模拟器》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周日上架,编辑和我说,写点东西和大家唠唠嗑。

上架当天,7月17日(周日)预计更新1万字起步。

我写书一直没有存稿,只能说当天码多少是多少。

更新时间:下午开始

具体看我什么时候起床....

职业作者的作息比较乱,大家理解一下。

1万字,构思+码字,差不多6个小时起步的工作量。

闲聊几句:

书评区有不少朋友一直在猜,我是谁的马甲。

哎,真不是,我纯起点萌新。

如果真是大佬马甲,我至于这么惨吗(丢!

高效沟通的必要条件是坦诚。

我很坦诚,句句为真。

第一次来起点这边写书,第一次收藏破万,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激动就像中年男人的一哆嗦,哆嗦过后,就索然无味了。

成绩这方面,确实有点惨。

不过,问题不大。

我来起点前,和编辑聊的时候就说了,成绩好坏不谈,先写100万字。

我本来是一个写爽文的作者,这次来起点,就想着讲一点不一样的故事,从题材到人设,从材料收集,故事性到伏笔收束整理...所有创作的过程都是从未体验过的船新版本。

这本书,是极少在创作中能给我带来快乐的作品。

对于创作者来讲,这是一个很美妙的过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清风小盗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我说了我有过去未来身漫步诸天学霸的军工科研系统末日列车末日领主之我有三国武将休眠仓基地从机械师开始无限转职末世:重生的我选择成为丧尸玄幻之我在未来捡属性大胖狸子很担心你,出手帮你变强科技强国从升级镜头开始迷航方舟天灾末世:我携亿万囤货嗨翻了被外星白富美爱上后宇宙无限食堂丧尸星球之占山为王最后结局科技公司,我成国产之光!我,丧尸母体,开局先同化一个亿末世重生:囤货百亿,女神全来了万族:从融合赤鬼开始进化黑暗无尽末日重生:开局怒抽前女友你这知识太禁忌了末世重生,我用修改器修改万物妖魔复苏:开局一只不灭孽蜥黑科技:我有一家改装厂文明观察报告快穿:心机美人绿茶指南梦邸全球尸潮:女神校花跪求我原谅站上末日之巅从手搓CPU开始横扫宇宙末日:开局让校花付出代价吞噬星空之虫族主宰天才俱乐部从东北虎开始提取天赋末世:囤货万亿,昔日高冷校花上门跪舔星海王座全民深渊:我技能无限强化非正式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