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45 好嘞卫哥!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田冰没有看错,卫恩对这一枪的发挥确实不满意。

而且不是“有些不满意”,是非常不满意!

冲线之后系统就已经给出了精确到千分位的各项数据,卫恩这枪的前60米用时为6.64秒,后40米用时为3.67秒。

多哈室内田径锦标赛结束后,卫恩跟随中国田径队于3月16日回到国内,在燕京花了两天应付各方采访,回到广西也才3月19而已。

今天是4月16号,怎么说也差不多恢复训练一个月了,而且这一个月里的训练内容里,加入了不少针对的百米全程节奏的项目,为的就是让熟悉了室内60米节奏的身体,转变到100米项目当中。

但今天这一枪,着实是不尽人意。

你要问赢了吗?那确实是赢了。

你要问大逆风10秒31这个成绩好不好?那确实也挺好的,毕竟这一枪的硬实力已经是国内的顶尖水平了,s的风速,在国内换谁来都不敢打包票说绝对能跑进10秒30。

但卫恩给自己设定的目标可不是达到国内一流、顶尖就够了,他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级短跑运动员!

他梦想着能在2012年8月5日的晚上,踏上伦敦碗的跑道,参与那场人类历史水平最高的百米决赛!

10秒31还不够,他必须要尽快找到自己节奏缺失的问题点,尽快改进自己的百米节奏,要在比赛的过程中能够把自己的起跑加速优势和途中跑极速优势,正常的发挥出来。

10秒31,显然不是他目前的最好状态,他还可以做到更好!

“不是吧大哥,10秒31啊,这都不开心?这都不满意?”

谢震叶很不理解卫恩为什么不满意这个成绩,就好像他,跑了个10秒73出来已经挺满足了,毕竟这是1.1米每秒的大逆风,这种情况下还能跑到10秒31,在国内基本都能横着走了,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因为我还能做到更好啊。”卫恩是这样回答谢震叶的,“10秒31确实不错了,但还远远不够,这样的成绩放到亚洲也算不上顶级,放到国际上......溅起的水花恐怕都没有半尺高。”

“啊这......”谢震叶听着卫恩的话,心里突然有一丢丢小惭愧。

看看人家的觉悟,跑出10秒31都还不满足,目标也是放眼世界而不仅仅满足于国内这一小方天地,而自己呢?

“你不用做出这样的表情,你现在连17岁都没到呢,没必要给自己施加那些无用的压力。慢慢来,千万不要急于求成、揠苗助长。”卫恩开口提醒道。

谢震叶绝对是有天赋的,未满17岁就拿下青奥会男子200米冠军,并且还是青奥会男子200米纪录的保持者。

他上限不低,但直到2018年才完成100米破10,2019年才实现200米破20,主要的原因还是国内的训练体系相对落后了。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年仅19岁的谢震叶就成为了中国男子4×100接力队的第2棒,其实当时国内不是选不出一个实力比他更强的短跑选手,毕竟那时他的100米PB仅为10秒45。

但执掌男子短跑接力队第一年的元国强,之所以大胆启用谢震叶作为第2棒,不就是因为看出了他的潜力吗?

2011~2013年,谢震叶的100米和200米水平进步非常小,而恰好是从2013年的冬训开始,元国强力开始安排国家男子短跑接力队的队员们前往美利坚训练,地点位于佛罗里达州布雷丹顿市的IMG体育学院。

14年谢震叶的100米SB(赛季最佳)为10秒34,200米SB为20秒44;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百米谁为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宋仙子的鸡毛日常他的统治区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美人善谋反派魔尊不让我救赎男二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原来我是贵族学院女主骗你不心动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栖凰(女帝)菜谱里的族谱十三夜七零之从高考开始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明月雪时降生陆氏王朝,鸿蒙剑体碾压万古如何驯化钓系绿茶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镇法司开局捡到一棵树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悄悄的夏天太弱了,下一个!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闻皎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你的人设归我了!我的秘书最动人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绝命枭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