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81 优雅的跳高女王

狂小宇宇宇宇宇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此时两人的姿势稍微有那么一丢丢怪异,卫恩的双手撑在库尔金娜的头部两侧,双腿跪在她的腰部两侧。

为了让自己的手臂不受伤,卫恩双手撑地的时候向下弯曲做了缓冲,虽然脸没有撞上去,但也就相差了10公分左右而已。

感受着卫恩有些粗重的鼻息,玛丽娅突然有些慌乱,连忙把手撑在卫恩的胸口,生怕他“一不小心”压下来。

第一次和同龄的男生如此近距离接触,玛丽娅第一时间是有些懵的,但想起父亲对自己的严格教育,她还是压住了砰砰乱跳的小心脏,恢复了平日里的高冷范。

玛丽娅警告道:“你想死吗?我的父亲这个时候肯定在看直播关注我的比赛,你再不起来,我敢肯定他会带上他那打死过西伯利亚棕熊的猎枪去中国一枪崩了你!”

卫恩很听话的挪开身子,不过并没有起身,而是躺在了库尔金娜的身边,强压下脑子里想要说的骚话,嘴里喘着气道:“抱歉,我刚才没有注意到你,你有受伤吗?”

玛丽娅小心翼翼地从跑道上站起来,扭了扭脖子、四肢和髋部,都没有感觉到异常,也没有身上哪里有擦伤。

跳高比赛的裁判也过来询问库尔金娜是否有受伤,库尔金娜摇了摇头,然后从裁判那里得知,在她把注意力放在男子100米决赛的时候,阿莱西娅·切罗斯特的第三次1.89米试跳失败了,这意味着一次跃过1.89米的她此时已经成为了冠军。

“裁判,帮我把高度提升到1.91米吧。”

玛丽娅淡淡道了一句,然后对还躺在跑道上的卫恩伸出了手。

“中国的欧文斯,你准备继续躺在地上给记者拍照吗?”

卫恩咧嘴一笑,握住库尔金娜纤细修长的手,发力起身,然后回应道:“虽然我很尊重杰西·欧文斯,但我想做第一个卫恩,不想做第二个、第三个谁。”

说到这,卫恩突然灵机一动,指着升到1.91米的跳高横杆道:“那么小奇切诺娃,你现在准备终结比赛了是吗?”

玛丽娅听到卫恩这句话,当即就翻了个白眼,但是立刻就意识到是自己先叫他“欧文斯”,他才管自己叫“小奇切诺娃”的,于是又无奈的苦笑了一下。(有图,见彩蛋章)

“虽然我也很尊敬奇切诺娃,但和你一样,我也想做第一个库尔金娜,不想做什么【小奇切诺娃】。”

“好的玛丽娅,去完成你的最后一跳吧。”

“我说过很多次了,叫我库尔金娜!”

“好的玛丽娅。”

“......”

玛丽娅伸了伸巴掌,给了卫恩一个自行体会的眼神,然后便回到了跳高场地。

“玛丽娅,其实你没必要非要再继续提高高度了,你已经是冠军。”

库尔金娜的教练贾布里扬隔着围栏提醒道。

“贾布里扬先生,我知道那样做可能是个更好的选择,但我不想因为对手的失败而定义自己的成功,我更希望挑战自己的......”玛丽娅下意识的看了一眼一旁观战的卫恩。

“极限!”

玛丽娅在说出这个词之后,目光顿时变得犀利有神,她握起拳头横在胸前,挺胸弓背,就像一支拉至满月状的宝雕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之娇娘军嫂》《穿书后看上了主角攻》《系统带我穿万界》《斗罗之暗金斗罗》《大明:我,朱棣,开局扬言夺嫡!

新书推荐

穿越成屠户女,杀猪种田磨豆腐他的统治区你的人设归我了!美人善谋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菜谱里的族谱再世王侯之楚梦辰武动:重生墓府之主,多子多福!七零之从高考开始排球少年!仁王君重回高二将男神扑倒攻下那个高岭之花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骗你不心动闻皎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绝命枭雄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宋仙子的鸡毛日常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栖凰(女帝)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明月雪时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镇法司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我的秘书最动人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十三夜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开局捡到一棵树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