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47 昂热

《龙族之不朽龙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一盏台灯点亮,红木办公桌上的两只骨瓷杯子反射着黄色的微光,杯口处升起腾腾的水雾。

头发花白的老人坐在椅子上,台灯射出低矮的光只能照到他的胸口上,整个面部隐藏在阴影之中看不清楚表情。

“校长,S级入学第一天就闹出了事端?”电话听筒处传来声音,年迈中带着沙哑。

“怎么能叫事端呢?”昂热浮现出笑意,“他做的多棒?入学第一天就击败了所有人,这样热血勇敢的年轻人才能肩负起伟大的使命……不得不说,正统不愧是传承了几千年,底蕴是秘党无法比的。”

阳光从舷窗斜照进来,曼斯撑着桌子手里拿着电话,从舷窗看出去是一片江水,水中一片翻涌,那是姜氏调过来的潜底设备造成的波浪。

“我们是否太激进了?”曼斯疲惫的脸上露出愁容,“S级固然强大,但不可控性太高了,在那天之前如果谁给我说有那个混血种能在下水单挑次代种,我有一百种理由反驳他,毕竟以您的实力都不可能在波流涌动的大江中斩杀一名次代种,而S级……很有可能他的血统已经超过了临界点。”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要不是呼吸声传来曼斯都要怀疑昂热校长是否已经睡着了,毕竟一个130岁的老头在深夜十一点肯定会困倦,即使他体内的龙血再为旺盛强大。

过了许久。

“曼斯你还记得十年前的事情吗?”昂热缓缓道:“在格陵兰海的行动中我们的学生几乎全军覆没。”

“我当然记得,我相信这一辈子我都不会忘记!”

撑着桌子的曼斯慢慢合上眼睛,无数的画面重现,这些画面在十年间如梦魇般惊扰他数个夜晚。

“从那天起,卡塞尔学院的屠龙事业就仿佛蒙上了一层阴影,虽然执行部发展的有声有色但我知道我们从未走出过它带来的挫败感,这让我不得不重新思考教育方针,也许和龙族的战争,我们需要的不是军队,而是天才。”昂热改用了英文,“somebody!”

“somebody?”曼斯十分疑惑。

“the

one!一个绝无仅有的天才,一个混血种的领袖,一个让君主们也畏惧的屠龙者!”校长低声说道,“就算他的血统有问题又怎么样呢?只要经过了一次龙血洗礼他就能成为这个the

one!成为我们杀死君主的强大底牌,毕竟在屠龙这件事上,正统和我们站在同一个阵线。”

昂热继续说:“而且我们的顾虑可能是多余的,正统对于混血种血统的稳定性可比秘党重视多了,他们的手段更为残忍,血统不稳定就遭受终身监禁,判定为高危就会被直接抹杀。”

“但他出身于姜氏嫡系!”曼斯对正统各家十分了解,“姜氏嫡系凋零,就算嫡系的人血统危机爆发沦为一个死侍也要被绑住繁衍后代——当然如果死侍还有那种能力的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寞陈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为了做委托嚣张点灭个世怎么了人在东京,从完成太太愿望开始退婚后嫁香江大佬吃瓜暴富穿越深山之姐妹种菜忙徒儿你下山吧,为师还想多活几年我的秘书最动人明月雪时美人善谋十三夜攻略反派他娘不可以吗宋仙子的鸡毛日常骗你不心动婆婆你怎么这样[年代]攻下那个高岭之花开局捡到一棵树悄悄的夏天他的统治区绝命枭雄人在末日,大明星杨蜜找我求婚死对头居然暗恋我[gb]排球少年!仁王君如何驯化钓系绿茶太弱了,下一个!与魔女同归于尽,竟一起穿越蓝星偷听心声,这个家没我都得死原神:芙宁娜的登神之路精灵入侵原神,我,前世阿尔宙斯古代深山种田养家日常女主她难挡美色[沙雕]倾世华歌:千古白衣卿念能力是二次元武器系统你的人设归我了!栖凰(女帝)镇法司最强们的白月光绷带帽子和懒散小姐杀过的初恋又来找我了重生之我在侯府打工闻皎极品富婆的贴身狂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