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078 耐心多一点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加长版库里南车后厢是私人空间,和驾驶座完全隔离,用樱桃木和酒红色的羊羔皮装饰,宽大的袋鼠皮沙发面对着42寸液晶屏,旁边挂着恒温酒柜里,水晶酒具随着车身晃动叮叮作响。

姜奕整个人躺在一边的座椅上,脑袋枕着诺诺穿着牛仔裤却不失弹性的大腿,舒服地差点哼出声来。

“喂!”诺诺用力推着他的肩膀,“你滚过去!这么宽的位置!”

姜奕不为所动,笑嘻嘻地说他很困了。

“那个冰柜里面饮品挺多的,旁边也有些小零食。”姜奕懒懒散散地,仿佛真的很困:“随意随意,不用客气,想吃什么吃什么,想喝什么喝什么!”

飞机上大家没吃多少东西,到半夜都饿了。不等他开口诺诺已经动手了,她拿了一个长相出挑的小蛋糕吃着,顺手也给苏茜递了一个。

楚子航不喜欢吃甜食,选了牛肉干靠在座椅上闭眼咀嚼着,这东西饱腹可比华而不实的蛋糕强多了。

陆简兮精心准备的小零食味道都还不错,诺诺吃的尽兴,视线扫视在恒温酒柜里,一眼就看中了一个白瓷青边的酒瓶。

“那瓶白的!”诺诺指着道:“茜妞儿你帮我拿一下!”

姜奕躺在她怀里限制了她的行动,苏茜点头伸手去拿。

“放回去!”姜奕就差惊的坐起来,迎着几人目光他解释道:“那是白酒你们会喝吗?1919年的汾酒别浪费了!”

近百年的古董老酒,吓的苏茜差点手滑。

苏茜稳稳地放回,姜奕又闭着眼换了個舒服地姿势道:“不是我舍不得,要喝也等明天,今晚路程劳累的开了也全糟蹋了……陆简兮这败家娘们!随便搞几瓶康帝充门面就行了,非要动我酒窖里的收藏。”

这壕无人性的话让人听了暗暗咂舌,酒圈公认的酒王康帝在他口中好像是不值一提。

“那行!”诺诺满眼狡黠:“等下咱们下车了就抱走,明天点一桌子大餐给它开了!”

“抱走抱走!”姜奕又表现的不在乎的模样。

豪华车队穿过马路引来围观,即使是十一点多的燕京也是人潮拥挤,夜市繁荣。

诺诺和苏茜拉开窗帘看着外面的灯火通明,即使她们才离开半年多,但发展迅速日新月异的燕京有些地方变化很大。

这俩姑娘心都挺大的,一路上都没有询问任务相关的信息,不像是屠龙学院委派来处理龙类事件的精英,更像是假期返家的普通女大学生。

加长版库里南停在姜氏旗下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姜奕把他们三人送下车自己却上了跟在后面的一辆迈巴赫。

诺诺不满道:“大晚上的你去哪里?行动期间组长擅离职守?抛弃组员单独行动?”

“家里还有点事!”

姜奕一副我家大业大有事情要处理很正常的语气,当然正统姜氏有积压的业务等待他处理也正常,但连夜赶回去是不是太急了?

“明天再来酒店接你们完成任务,对了,记得等我来了再开那瓶汾酒!”

诺诺怀里抱着白瓷青边的酒瓶,她是个说到做到的人,说明天给你开了今晚就抱走!也不管你这酒多珍贵多值钱,总归是要喝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龙族之不朽龙王》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妖声寒撞银河好巧,我也有神设[综英美]被夺气运的女配女皇驾到[排球]运动系的幻想女友听说我是奸臣百法明门论[足球]绿茵魔术师小炮灰蠢笨却实在漂亮[快穿]年年的幸福人生社恐想摆烂可真难勇者成了我的狗?!不熟练心动我一声令下,三千霸总杀到开局盘点!我的马甲们拜托了,奇物系统!京雪失温穿成屠户女救命!被万人迷包围了〔漫综〕这年头跑团人车卡都能穿越了小狗不乖![娱乐圈]潮汐法则仰他藏凤(重生)贵女不好惹狮醒东方夺心带魔帝大人去种田斗罗JO陆:替身使者的奇妙冒险帝台娇色国子监后门的火锅店立海大的福尔摩斯小姐溺裙下谁让你出生的!我在地府清除执念全家迁居港城之后宠物零食店经营中今晚姐就要远航[海洋求生]罗裙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