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五九四 国外女导演都这么开放的吗?

Best Man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子山传媒这个名字的来历,说起来还跟谢子豪有一些关系。

在张一山创办公司起名的时候,因为想了好几个都觉得不满意,恰好谢子豪就在身边,便在好友谢子豪和自己名字里分别取了一个字来命名。

结果子山传媒这个名字听起来倒也顺口,所以当下张一山便拍板定下了公司名号。

公司的地点就在新区一栋公寓大楼里面。

这里是商住两用的类型,就是一至三楼是写字间和商铺,三楼以上是公寓的那种。

他们公司办公区在三楼,张一山还在楼上租了几间公寓作为员工宿舍和他自己的住所。

虽然是公寓楼,但胜在精装修交付,配备家电,交通也方便留下不远就是地铁口,所以租金并不比同等面积的住宅便宜。

张一山先带谢子豪到办公室了解一下这次工作的具体情况,然后安排他在楼上公寓住下,便带着好兄弟出去吃大餐。

因为知道谢子豪的性格,所以一向爱热闹的张一山也没有叫上公司里的员工,两人找了一家比较有特色的中档菜馆,也没喝酒,就是点了几道爱吃的菜,朋友之间没必要搞劝酒那一套,两人也都不是所谓的爱酒之人。

就这么在张一山公寓里住了一晚,第二天谢子豪便在张一山开车带领下,于市区一家五星酒店的商务会议室里见到了传说中的大导演之女。

该说不说,这好來坞来的女导演长得确实好看,用老北平话来讲就是盘靓条顺。

身材高挑,面容精致,本人还带有一股清冷的独特气质。再加上出身或者做过一段时间模特的关系,整個人自有一番气度。

甚至以谢子豪的眼光来看,这位多少有些显得生人勿进的样子。

最重要的是,这位索菲亚·科尔小姐并没有大多数老外那种只可远观不可近看的皮肤缺点,无疑是很符合东方人审美的大美女,怪不得来一趟东国,大半个东国娱乐圈都跟着要沸腾了。

而在见到谢子豪的时候,这位大导演之女显然不知道因为什么愣了愣,旁观者也只以为对方是看谢子豪太过年轻的表现。

今天跟谢子豪一起面试这个民俗顾问的除了他之外,竟然还有另外两波人。

谢子豪略一听对方在东国对接的公司那位负责人的介绍,便知道自己被张一山这小子给忽悠了,不由得回头轻轻瞪了好友一眼。

张一山有心心虚的回了他一个讪讪的笑容。

原来这个民俗顾问的角色不光是给剧组提供东国民俗方面建议的顾问,还是一位在剧中有着几句台词的小角色。

而另外那两位竞争者中,一个是本身是历史专业,对民俗有一些了解,还上过一些相关节目的中年专家;另一位则干脆就是一位专业演员,不过这位在圈子里小有名气的三十岁男演员并不是没有准备,对方特别请了一位专业人士作为他这个“顾问”的顾问,显然是对这一次出演好來坞电影的机会势在必得。

说实话,如果不是索菲亚·科尔这一次的电影需要的这个角色要求有些特殊,估计东国娱乐圈里无论是顶流小鲜肉,还是知名影帝老戏骨,现在都要争着抢着来面试这一个角色了。

就这对接的公司方面都不知道拒绝多少人了呢!

都说娱乐是个圈,在这个圈子里混的讲究的就是一个人脉,对于这种机会总有办法通过各种渠道找上门来请托。

毕竟这可是参演好來坞的电影啊!

这些年随着东国国力的强盛,娱乐方面虽然发展依旧不如米国,但只说影视相关产业的规模就已经直追米国了。

这也是近年来米国电影频繁东渡,想要赚取东国票房的原因。

东国人尤其是最近这两代人成长起来后,见证了国家的强大,自信心要比上几代人可要强多了,没有如同过去的年代那样追捧欧美,认为外国的月亮就是比较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文娱大佬从把房东捧成巨星开始师父求你下山,你无敌了都市之肆意人生让你回收废铁,你带回万吨级战舰觉醒时代:超神钓鱼佬垂钓诸天重生之平安喜乐华娱:重返2007高手下山,我的绝色未婚妻神医下山:师姐师妹要宠我退婚龙婿狂医出狱女主被我俘虏了,男主才来1992小乡村,养车成村中首富写诗写歌写小说,我都会亿点点半岛从电竞开始恋综:从结婚开始我的宠物太异类女总裁的龙王医婿能修仙,谁还谈恋爱异能监管者我在士兵突击肝经验回到七零,开局接盘侠乡村小狂医全球灾变:我从古树开始进化华娱似水流年神探:睁开双眼,我被铐在审讯室盖世天骄我献祭了校花,获得幻姬召唤卷轴娱乐:我真的没想当曹贼啊!五张婚书,开局收战神为徒!重生八零之低调发育徒儿已无敌,带着六封婚书下山吧!重生09:合成系男神重回八零年,赶山也是一种生活离婚后,未婚妻接踵而来!重回年代,从摆摊开始赚到10亿高手下山,我的替嫁女总裁绝代神医刚出狱,白富美倒追我龙医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