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六零四 到手

天才一秒记住【言情吧】地址:yanqingba1.com

对于自己喜欢这类与老星条旗人有些明显不同的另类口味,索菲亚·科尔表示自己家族属于德裔,吃点酸菜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而且她父亲就很喜欢东国菜,不是那种改良的东国菜,而是东国北方菜和川菜。

总之除了其中一位老外表示咕咾肉里放菠萝是一种异端之外,一顿饭吃的一帮老外十分的满足。

一问那人是个意呆利裔,大家也就见怪不怪了。显然意呆利人抵制菠萝披萨这个梗,就连万里之外的东国也都知道。

要知道在米国除了快餐之外,东国餐馆可不便宜,至少也是中档以上的消费,大多数都是一般中产都舍不得常去那种。

至于左宗棠鸡、宫保鸡丁那种米式东国快餐,也要比一美元炸鸡汉堡那些贵一些。

所以这一顿饭对于这些米国人来说也是很上档次的。

当然也是因为这一次来东国的人里也没有那种对东国有偏见甚至特别极端的种猪主义者,不然你就是东西再好,在那些家伙眼里也是垃圾与异端。

回到酒店之后,谢子豪和张一山两个人是住一套豪华套间。

本来是可以一人开一个套间的,但两人都不是那种特别讲究摆谱的性格,这家酒店豪华套间有两個卧室一个客厅一个书房,足够一家四口两个大人两个孩子睡了。

正好两人住一个套间晚上也能说说话,相互照应一点。

不过张一山发现自家好兄弟今天有些不正常,看起来似乎情绪不太安定的样子。

等回酒店房间洗完澡之后,他便看着谢子豪问道:

“豪哥!你不对劲?”

闻言谢子豪从有些发愣的状态之中出来,对着张一山苦笑一下。

“没什么,就是今天有些不在状态。”

张一山认识谢子豪也有四年了,对这小子当然熟悉的很,闻言马上斜眼看着他说道:

“豪哥,你这是有事瞒着兄弟我啊!”

对于自己这个最好的朋友,谢子豪也没有继续瞒着的意思,犹豫了下,还是干脆坦白说: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今天一见到那根骨头就开始有些不对劲了,就好像我全身上下都有着渴求的欲望,想要将那东西给占有的强烈欲望!”

张一山闻言有些古怪的看了自家好友一眼,略带调侃的说道:

“我说豪哥,要是面前摆着一箱黄金或者一个比基尼大美女,你有这样的感觉我觉得很正常,因为我也一样。但是对一块骨头有这种感觉,我怎么觉着多少有些变态呢?”

“我知道,但我就是忍不住,现在虽然那骨头不在眼前,但从见了那东西之后,我脑子里就都止不住的想到它。”

张一山眯眼思考了一下,忽然说道:

“既然你有这种感觉,那么我们把它买下来怎么样?”

“什么?”

谢子豪十分惊讶。

“不行,那可是五十万,我拿不出那么多钱,也不能让你帮着垫付。”

谢子豪说的很肯定,五十万对他来说是很大一笔钱,可以说长这么大他都没见过那么多钱,谢家虽然有些底蕴,但他爷爷深谙低调作风,这些年赚的其实不少,起码几百万是有的,但都被老人家换成了一些外界稀有的东西收藏起来,留给谢子豪的存款只有十几万用来应急。

而他也不能让张一山为自己出这笔钱,既使他们是好兄弟也不行,因为这毕竟不是遇到难事需要救命之类的特殊情况,而只是他自己突发的一种奇怪感觉。

为了这种感觉就坑兄弟五十万,他谢子豪还做不出这么自私的事情来。

张一山知道谢子豪的性格,轻轻一笑说道:

“我们在这里想这么多也是白想,科尔小姐也不一定会卖……”

正说到女导演,其人就很巧的来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诸天旅游家》《我有一个剑仙娘子》【读笔小说】《让你卧底,没让你嚣张到当大佬》《吞噬狂帝

《美综1999》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让你回收废铁,你带回万吨级战舰华娱:重返2007文娱大佬从把房东捧成巨星开始娱乐:让你卖惨,没让你凡尔赛神探:睁开双眼,我被铐在审讯室神医下山:师姐师妹要宠我重生八零之低调发育回到七零,开局接盘侠娱乐:明星大逃亡重生之平安喜乐重回八零年,赶山也是一种生活能修仙,谁还谈恋爱高手下山,我的替嫁女总裁绝代神医四合院:这个住户恐怖如斯恋综:从结婚开始半岛辅佐官徒儿已无敌,带着六封婚书下山吧!我在士兵突击肝经验异能监管者狂医出狱高手下山,我的绝色未婚妻华娱似水流年我献祭了校花,获得幻姬召唤卷轴重生09:合成系男神离婚后,未婚妻接踵而来!极品仙医混山村五张婚书,开局收战神为徒!女总裁的龙王医婿师父求你下山,你无敌了怒刷千亿,主播都来抱大腿盖世天骄刚出狱,白富美倒追我觉醒时代:超神钓鱼佬垂钓诸天女主被我俘虏了,男主才来乡村小狂医夭寿啦!我家猫居然是女总裁变的重回年代,从摆摊开始赚到10亿被骗缅北,真实遭遇退婚龙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