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六一四 大日金光炼阴霾

Best Man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他们两个到了地方联系到剧组后,就有小红毛下来把他们接了上去。

谢子豪不知道剧组方面是怎么跟人家说的,反正大厦方面允许了他们进行考察拍摄,前提是不要干扰到他们的正常工作。

与索菲亚这个导演商量了几句,对方派了一些人出去,然后就陪着谢子豪简单在大厦之中看了一遍,从一楼到楼顶都看了一眼。

最后从顶楼下来,谢子豪回到了十四楼这一层,目光看着里面不再继续走动。

这里整整一层都被作为存放文件还有清洗胶卷的地方。所以偌大的一层里面并没有几个人办公。

从电梯口这边看去,明明走廊里的灯亮的不暗,里面却难免有些显得清冷,隐隐还透着一股灰暗之感。

另外几人都觉得可能是心理作用,索菲亚忍不住问道:

“发现了什么了吗?”

谢子豪点点头,略显严肃的低声说道:

“这一层确实如同传言之中一样有问题。”

小助理菲利普·菲尔德咽了口口水,左右看看有些惊恐的说:

“难道真的有一个女人被封在了水泥之中?所以才……”

谢子豪听了笑着摇头:

“这倒是没有,只不过这一层似乎因为角度和空间的关系,是这座大楼里面最容易滋生阴暗的位置,所以什么水泥藏私之类的都是人们以讹传讹的谣言罢了。”

谢子豪说的确实是实话,但是他没说的地方是,这里没有悲惨的意外被封在水泥之中的女人,可却有着比那個还要可怕的情况存在。

虽然还没有开启阴阳眼,但他特能感觉到一股股阴寒的负面能量似乎是从地下的某处汇聚到这里,以他目前开启的那点灵性,面对这股力量,根本就如同是洪水面前的一只蚂蚁而已,相比普通人,他顶多是巨大的跟小狗一般大小的蚂蚁,但对于更庞大的洪水来说那也依旧是渺小的存在。

但好在人类比动物更有优势的方面就在于,人类善于利用外物,知晓天地自然的规律,可以利用自然的伟力来干预某些事情。

所以他也没在怕的,他认为之前那些人没能解决这里的问题,是他们的方法不对,只等他需要的东西被女导演吩咐的那几人购买回来就可以尝试一下自己的办法。

等到了上午十点,因为谢子豪所吩咐购买的东西并不难买,只是有些另类而已,去购买的几位都是东国人,在津门这样的大城市里还是很容易买到的。

很快一帮人就带着东西赶回来。

他们一行人也下到楼下,谢子豪接过去挨个检查了一番,确定基本都能用,便点点头。

“待会儿我要趁着中午的太阳布置一道阵法,魏哥麻烦你去跟大厦方面沟通一下,我只占用一些午休时间,不会影响他们的正常工作。”

魏姓负责人看了索菲亚一样,见到女导演也点头,这才跑去跟大厦管理方去商量。

而谢子豪则在一楼找了一个空房间,将朱砂、艾叶、桃木、雄黄还有琥珀这五样药材的粉末用生榨的葵花籽油混合成为粘稠的颜料,以毛笔在几个人买回来的三十六面玻璃镜子边缘开始勾画一些奇特的符文,并分别赋予一点灵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神话入侵:现代武学无限升级我献祭了校花,获得幻姬召唤卷轴半岛从电竞开始高手下山,我的替嫁女总裁绝代神医总裁太妖娆,这婚不退了!刚出狱,白富美倒追我五张婚书,开局收战神为徒!荒岛:开局捡了个千金大小姐女总裁的龙王医婿重回八零年,赶山也是一种生活能修仙,谁还谈恋爱狂医出狱觉醒时代:超神钓鱼佬垂钓诸天娱乐:让你卖惨,没让你凡尔赛被骗缅北,真实遭遇异能监管者我的宠物太异类高手下山,我的绝色未婚妻离婚后,未婚妻接踵而来!让你回收废铁,你带回万吨级战舰重生豪雄:开局拿下高冷校花神医下山:师姐师妹要宠我华娱:重返2007怒刷千亿,主播都来抱大腿盖世天骄半岛辅佐官重生之平安喜乐极品仙医混山村苍龙狂医乡村小狂医师父求你下山,你无敌了1992小乡村,养车成村中首富华娱似水流年退婚龙婿夭寿啦!我家猫居然是女总裁变的都市之肆意人生娱乐:我真的没想当曹贼啊!徒儿已无敌,带着六封婚书下山吧!娱乐:明星大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