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上架感言

《美利坚1881:他们叫我传奇》转载请注明来源:言情吧yanqingba1.com

这本书算是本人在起点正式写的第一本书,起因其实是本人恰好二刷《荒野大镖客2》,对这段历史产生了兴趣,然后临时起意给茄大投了一份稿子,感谢茄大对于这篇稿子的宽容,才有了这样一部小说。

也感谢群里的各位朋友,给了我很多的指导和支持,把我一个萌新引进了门。

感谢我的家人们,他们一直在默默支持着我。

当然,最要感谢的还是你们,我亲爱的读者们,是你们的喜爱、陪伴、鼓励,才让我有动力继续写下去,我每次码完字,都会认真看本章说,很多朋友帮我出谋划策,给我提供资料,让我获益匪浅。

作为一个新人,这部小说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比如文章的架构,剧情的设计,细节的处理等等,我后续会慢慢总结和提高。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明测字天师》《择日飞升》《巨星闪耀时》《黑光病毒掠夺者》《卷王的九零年代

马赛克的忧郁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新书推荐

开局奸佞,抬棺进谏震惊女帝!九品寒门我的1644大明第一武夫美利坚军火商诡三国斐潜假太监:开局撞破皇后偷香大明小神医,换血多尔衮!天下可为1850再造中华那年寒冬那年人崇祯自缢后,我来了赤旗金榜现世,举国求我迎娶女帝我上就我上大秦:政哥我不想学英语了朕,就是亡国之君!目标三八线从汉末开始一统天下1889远东枭雄唐宁钟意怒海覆清1852神朝之主,从觉醒万族绝色图开始极品布衣镇国异姓王寒门书生,开局忽悠个便宜小娇妻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大明国士北美洲再造中华重生之四海帝皇穿越大宋做军神成为皇帝从赘婿开始布衣首辅医馆里的故事开局替徐庶北上,曹老板爱死我了逆清1845斐潜小说辉煌万历:我在大明搞改革长安匪御谋天下:凰后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