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吧

北漠

海棠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言情吧yanqingba1.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烤鱼方子,叶沉沉咽下口中的鱼,她哪有什么方子。只不过是古代这些人烤鱼的手法与她大不相同罢了,不过她若是这样说司空柠烟会失望的吧?“姐姐,我可以亲自将手艺传授给你们家厨子的。”

司空柠烟脸上染上一抹欣喜之色,“那便谢谢妹妹了,不过我也不好白拿你的东西”她递过来一枚令牌示意叶沉沉接下,“想必妹妹也知道现如今北漠和大梁的局势紧张,不过商队是可以通行的。我虽然不知妹妹去北漠要做什么,但你带上司空家商队的身份牌,行事自然方便许多。”

确实,如司空柠烟所说的那样。所以叶沉沉也没推辞便接下了她递过来的令牌,司空柠烟告诉叶沉沉,她会在北漠待几日,届时若是叶沉沉办完自己的事情要回大梁可来珠玉轩找她,那里是她在北漠的常驻商铺。

两个人在入了北漠都城后便分道扬镳了,叶沉沉去找那传说中的酒楼,司空柠烟自然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她目送着叶沉沉的身影逐渐走远,眼中闪过一抹玩味。

“是单纯的小姑娘呢,真好骗。”

她用手帕捂着嘴笑的优雅,眼中渗出的精明却怎么都遮不住。

另一边,北营。

“太子殿下!”

月皎皎猛的推开守在门口的守卫冲了进去,跟在她身后的姜执瑜只来得及摆了摆手示意那两人下去。

司寰躺在床上昏迷不醒,额头上尽是冷汗,军医的手搭在他的手腕上皱着眉,不住的摇头叹息。

急的江平连连爆粗,季淮卿坐在一边还算淡定,看到月皎皎进来的时候只是略微颔首示意了一下。军医看到月皎皎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样,急忙起身给她让开了位置。

月皎皎从自己随身携带的荷包里取出一颗药丸给司寰喂了下去,可是男人根本无法吞咽。月皎皎有些着急,她看着司寰苍白干裂的唇心下一狠,将药丸塞进了自己嘴里然后低头吻上司寰的嘴把药渡了过去。

江平半天才反应过来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然后顺手捂住了季淮卿的眼睛。在看到月皎皎取出药丸的时候就已经闭上眼睛的季淮卿表示自己有被冒犯到。

紧随而至的姜执瑜进来便看到了这一幕,忽然觉得自己的小心脏有点承受不起,于是便又退了出去。

做完这一切的月皎皎取出了自己的针包准备施针。

“你在这看着吧,我出去了。”

季淮卿起身走了出去,江平只好留下来看着月皎皎给司寰施针。

不知道过了多久,天色渐晚,月皎皎才收了针擦了一下额头上冒出的细汗俏生生的说:“好了,稳住了。”

支着头打瞌睡的江平被她惊醒,懵逼的盯了她片刻,“啊,哦哦,好。你饿了吗?我去给你找点吃的。”

“好,那便谢谢江副将了。”

月皎皎也没有推辞,她确实又饿又累。和叶沉沉失散后她和姜执瑜也很狼狈,直到收到季淮卿的飞鸽传书。对了,小叶子!她像是忽然想起了叶沉沉张口询问江平,江平为难的看了她一眼就转身出去了。

其实江平也不是很清楚季淮卿为什么不把叶沉沉带回来,明明在陈二那的时候就知道她离他不远了。就像现在他看不透坐在院子里对月独酌的季淮卿一样。

季淮卿其实甚少喝酒,最起码在江平的印象里,他算是滴酒不沾的。可是现在的他,抱着酒坛坐在院子里的枫树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新书推荐

干翻内娱丑人,整顿内娱风气许他高攀佳期难寻京港有回音打工判官拯救日常我的春日不落败盈盈长安镖局大小姐致富日常千秋岁引阳光开朗,馋哭全网[穿书]虐文女主,标签改命不要当男人的电子宠物女配她不干了[快穿]一念关山之昭看梨花山城远[久别重逢]渡烟波再遇死去的心上人她凭法医技能苟活养的羊驼竟然是我前上司试婚游戏我用100kg物资在封神成圣团宠皇孙摆烂日常(清穿)反角[暗恋]盛夏见鱼跃妆华不羡仙炮灰路人就要玛丽苏你最漂亮世界陷落[异兽]督公追妻火葬场后白日梦龙成为黑月光[快穿]公主边城私房菜血族家主他成了万人迷红楼之小皇孙的躺赢人生塌房明星重新做人了......吗?戒断后遗症和老板成雇佣情侣重生九零